MATS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訪客
    訪客 2014/01/28 10:15

    看了您轉播的澳網,對那位姓徐的球評,本人實在無法瞭解堂堂一個體育電視臺竟然請來了一個什麼功課都不做,沒有球員資料沒有對戰記錄什麼資料資料都沒有,甚至連現場雙方ACE幾次.雙誤幾次.破發幾次的資料都不記,光坐在那邊胡扯,一開口就是七八句盡是…那..那..那..那..那..那..那...全是相同的意思。
    一句話就可以表達的現場情況,他用了七八句話來描,好像是在對視障聽眾現場廣播,全場盡是他的搶話聲音,隨便找個國中生GOGGLE一下雙方資料去講也比他好。
    貴台全是體育專業人員,都是內行人,難道聽了都不累? 有什麼特權關係嗎?
    徐主播懇請您!別讓他貶低了您自己不錯的水準!也饒了看球的觀眾吧!自己講沒球評也行! 拜託!!!!

  • 凱中媽媽
    凱中媽媽 2014/12/11 11:37

    許主播您好,
    謝謝您為我們帶來每年精彩的網球賽季,當然還包含其他的體育賽事.
    我兒子石凱中是個體育迷,凡舉棒球,網球,足球,籃球,賽車........等等.
    每樣賽事的狀況及球員的變動,他都如數家珍,我想他假如念書這麼認真就好了我也常鼓勵他以您為榜樣.朝體育方面發展也很好
    但我發現他好像對功課並沒有像對體育方面這麼的用心,
    我能體會對有興趣的事當然會較有趣.
    他不是個不會念書的孩子,今年高一,也上了第3志願,還是可以把書唸好.
    當然啦!唸書並不代表一切,但把書唸好可以讓孩子多一點選擇權.
    我也跟凱中說,工作和興趣若能結合為一,那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你現階段應該好好充實,多下功夫把書唸好.有本事把發球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大學也能選自己喜歡的唸,以後才能依自己的興趣做自己想做的事.
    今天不好意思打擾您,若不麻煩的話,希望您能撥空給凱中一點鼓勵,
    他很喜歡您.相信您的鼓勵對凱中來說會很有幫助.
    信箱 : shih587yahoo .com.tw
    謝謝您!
    敬祝 平安順心
    凱中媽媽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