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

《歡樂智多星》年後首開工 胡瓜與FOX體育主播陳亞理相見歡

瓜哥最愛看體育台 勤運動過年又瘦2公斤 夢想年底參加馬拉松\

哈孝遠上歡樂智多星  

 

  FOX體育台主播陳亞理以及球評哈孝遠昨(28日)特別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宣傳SBL季後賽即將在3月16日起開打,主持人胡瓜一看到陳亞理非常開心,直說平常回家打開電視最喜歡看的就是體育台,還對體育台節目如數家珍,讓主播陳亞理印象深刻。此外最近胡瓜還繼續瘦身有成,過年靠著慢跑運動又瘦了兩公斤,現在越來越健康的胡瓜還透露說,今年年底的夢想就是去報名參加馬拉松慢跑。

 

FOX體育台主播陳亞理難得參加益智節目錄影,特別和球評哈孝遠一同上節目宣傳即將在3月16日開打的SBL季後賽,主持人胡瓜一看到陳亞理就十分開心,直說回家最喜歡看的就是FOX體育台,每天的十大好球,籃球、棒球、超級盃…等,讓主播直稱讚瓜哥真的是很專業!陳亞理主播不光是對體育賽事一把罩,連益智猜價格遊戲也都很神準,順利進入三十萬獎金挑戰賽,連闖五關,最後獲得兩萬元獎金!

 

《歡樂智多星》主持人胡瓜年後首開工,看起來神清氣爽,瓜哥透露過年時靠著飲食、慢跑又瘦了兩公斤,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瘦了14公斤,瓜哥說現在每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慢跑,現在80分鐘可以跑到7公里,被問到會不會想參加馬拉松,瓜哥笑說今年還真有這個夢想,希望可以繼續調整體能,報名年底的馬拉松賽事。除了跑馬拉松外,瓜哥今年還有一個理想,就是希望可以和女兒小禎合作節目,瓜哥也透露私下小禎也會和他討教一些主持技巧,就像他其他徒弟一樣非常受教。

 

過年期間瓜哥雖然休息了二十幾天才開工,但中間也有到新加坡工作,有趣的是當地的觀眾一看到瓜哥差點認不出來,還問他說:「你是胡瓜嗎?怎麼電視螢光幕上把人變得這麼胖!」殊不知其實瓜哥已經瘦身有成,可是瘦了一大圈。

 

想要看「歡樂智多星」精彩的節目,請務必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衛視中文台。

 

福斯國際電視網

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簡稱FIC)是新聞集團旗下之國際多媒體頻道,播出地區包括歐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亞洲,在全球已擁有超過十億收視戶。FIC目前在台灣總共擁有國家地理家族頻道、Star家族頻道、福斯系列頻道等三大家族頻道及其高畫質頻道,分別在類比有線電視及數位有線電視、中華電信MOD及DISH HD等平臺播放。國家地理家族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國家地理野生頻道、國家地理歷險頻道、國家地理音樂頻道,Star家族頻道包括華語系列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星衛電影台HD、星衛娛樂台及外語系列之STAR MOVIES、STAR WORLD、STAR SPORTS、Channel [V] International、STAR GOLD,福斯系列頻道則包括FOX頻道、FX頻道、FOX娛樂台、FOX CRIME福斯警匪頻道、福斯家庭電影台、FOX NEWS、FOX SPORTS、FOX SPORTS PLUS、BabyTV、channel M、SKY NEWS等頻道,另外還經營國際網路廣告業務(.FOX)。請參考福斯國際電視網www.fictw.com瞭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