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FOX體育台主播與運動甜心過招

 

跆拳道金牌美少女把男友踢脫臼‧常富寧勇氣可嘉自願當練靶子

 

 

IMG_7264%5b麻辣天后宮%5d左起鞏懷主、朱芯儀、庹宗康、常富寧、哈孝遠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6日十點將播出「運動甜心來報到!外貌與實力的大對決!」,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懷主Robin、哈孝遠與運動甜心過招!跆拳道金牌美少女把男友曾把男友踢到脫臼,現場無人敢當練靶子,只有常富寧自願拿木板,勇氣可嘉!

 

        擅長播報大聯盟棒球以及NBA的主播常富寧,及以播報F1賽車最著名的主播懷主Robin,難得來台灣上節目,主持人庹宗康一看到懷主立刻予以極大的推崇:「懷主真的是做功德的,他播報F1賽車就像是朋友在告訴我們一樣,非常生動有趣。」懷主笑說,在他來錄影的路上,遇到許多粉絲告訴他說從小就看他的節目長大,還有一個粉絲看過他25年前主持的「飛越地平線」,當時那個粉絲才幼稚園而已;而另外一位主播常富寧,則被主持人庹宗康盛讚既帥氣又權威,很難不聽他播報賽事,一旁的懷主Robin也透露常富寧可以說是非常認真做功課的主播,上主播台前可是手上兩個大資料夾呢。

 

        不過當運動主播遇上運動甜心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麻辣天后宮》特別邀請各界內外兼具的運動甜心,包括劍道、跆拳道、武術、競技啦啦隊以及舞蹈,哈孝遠一見到這些運動甜心們,竟說:「你們節目是騙人的!以我對女運動員的了解,這些女生一定都是從經紀公司找來的。」

 

沒想到當這些運動甜心現場表演運動內容時,震懾所有人的目光,其中一位跆拳道金牌美少女透露曾因為吵架把男友踢到脫臼,令所有人肅然起敬,就在徵求現場來賓誰願意拿木板時,哈孝遠忍不住說:「這種事情誰會自願啊?」,沒想到常富寧挺身而出自願當練靶子,讓哈孝遠稱讚「是條漢子!」

 

        還有一位運動美少女看起來甜美,卻練出完美腹肌線條,主持人庹宗康問到為什麼想練,她說因為做仰臥起坐的酸痛感很爽快,主播常富寧頗有同感,哈孝遠笑說高中的時候也是有腹肌,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的八塊變四塊,四塊變一塊!當有一天發現腳跟不上腦的時候,就應該是退休的時候了,不過哈孝遠雖然從SBL退役下來,目前是FOX體育台非常傑出的球評,庹宗康也鼓勵哈孝遠可以往教練發展。

 

精采內容就在《麻辣天后宮》,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讓你歡樂FUN開懷!

 

IMG_7308%5b麻辣天后宮%5d哈孝遠與常富寧現場表演播報球賽  

 

 

IMG_7386%5b麻辣天后宮%5d常富寧自願擔任練靶子拿木板  

 

福斯國際電視網                              

                                               

福斯國際電視網(Fox International Channels,簡稱FIC)是新聞集團旗下之國際多媒體頻道,播出地區包括歐洲、非洲、拉丁美洲和亞洲,在全球已擁有超過十億收視戶。FIC目前在台灣總共擁有國家地理家族頻道、Star家族頻道、福斯系列頻道等三大家族頻道及其高畫質頻道,分別在類比有線電視及數位有線電視、中華電信MODDISH HD等平台播放。國家地理家族頻道包括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國家地理野生頻道、國家地理歷險頻道、國家地理音樂頻道,Star家族頻道包括華語系列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FOX娛樂台、星衛電影台HD及外語系列之STAR MOVIES、Star World、Channel [V] International、STAR GOLD,福斯系列頻道則包括FOX頻道、FX頻道、FOX CRIME福斯警匪頻道、福斯家庭電影台、FOX NEWS、Baby TV、tvN、SKY NEWS等頻道,另外還經營國際網路廣告業務(.FOX)。請參考福斯國際電視網www.fictw.com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