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女籃再度蟬聯2013WSBL后冠 完成20連霸!!

國泰女籃2013/3/11

國泰女籃以全勝封后的完美戰績,蟬聯衛冕2013年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冠軍,更完成20連霸(WSBL7連冠銜接社甲聯賽13連冠)壯舉!。國泰女籃所屬母企業國泰人壽於3/11假台北市信義區寒舍艾美酒店,為國泰女籃舉辦慶功活動,球隊創下榮耀20連霸之隊史紀錄。

慶功晚宴現場,除了球星星光閃耀、籃球人雲集,更有著國泰企業文化濃郁的傳承與感恩。與會嘉賓包括國泰人壽蔡宏圖董事長、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丁守中理事長、女籃退役球員、淡水商工與永仁高中女籃隊,以及國泰金融集團多位高級主管出席共同慶賀。見證國泰女籃秉持認真、榮耀、籃球魂,再一次寫下的耀眼成就。

國泰人壽大家長,也是最關心照顧國泰女籃的蔡宏圖董事長致詞表示,國泰人壽是國泰女籃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蔡董事長也期勉國泰女籃,秉持一貫的奪標企圖,繼續迎向挑戰,持續為球隊創下輝煌紀錄!

國泰女籃於1969年成立,為國內歷史悠久的女子籃球隊。回顧45年來國泰女籃長期支持充實國家隊實力,並征戰全球寫下光榮史頁。早在 1970年代,訪問歐美、東南亞寫下81戰全勝紀錄,充份發揮體育外交的社會企業功能;1980年代教練團、球員雙雙處於新舊換血,除了引進國外最新訓練觀念與技術,教練團也在島內各地發掘資質品德優質的小球員,一步一腳印的付出,踏踏實實地走過蜕變過程,讓國泰女籃成為近二十年參加國際賽的中華隊班底,自2005年起社甲聯賽改為超級籃球聯賽,再次拿下7屆冠軍盃亦創下女籃20連霸霸業。

總教練洪玲瑤感性致詞:「感謝神的帶領,讓我週遭能有許多天使的協助與陪伴。感謝在座的每1位曾參與過國泰女籃45年歷史的各位,是大家成就了國泰女籃!」

國泰人壽基於「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並為提倡全民運動及『深耕台灣、放眼國際』的胸襟,成立國泰人壽女子籃球隊,期望為國內體壇盡一份心力,並為整個社會帶起全民運動的健康概念。

圖2  

圖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