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FOX體育台美國職棒主播常富寧及球評曾文誠面對面嗎?

機會難得就是現在!

 

**報名網址:http://www.fictw.com/game/index.php?g=13b**

 

 

《活動名稱》

FOX體育台美國職棒主播球評見面會

 

《活動期間》

2013.03.20-2013.03.27

 

《活動說明》

MLB轉播中的藏鏡人 – 主播常富寧、球評曾文誠,平時總在錄音間為廣大棒球迷轉播一場又一場精采賽事,2013大聯盟賽季正式引爆前,FOX體育台邀請喜愛美國職棒的球迷們與常主播及曾大哥相見歡!聽聽二人分享多年轉播MLB賽事甘苦談,及常主播去年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特殊經歷,還有機會挑戰大主播,在現場與常主播一同播球,看看誰比較專業!會中並進行棒球民意論壇,開放粉絲提出MLB轉播轉播相關建言,讓您暢所欲言。

 

1.怎麼報名?

想要與常主播與曾大哥面對面的球迷們,請在報名頁面留下一句你最想跟他說的話,趕快來報名喔。

 

例:常主播,我超級支持你!

 

2.我還想要挑戰大主播

想要上台和常主播一起播球的球迷,請在報名的留言之外,多加一句:我還想要挑戰大主播!FOX體育台將在報名成功的80名球迷中,挑選出3名幸運球迷上台和常主播搭檔播球。

 

例: 常主播,我超級支持你! 我還想要挑戰大主播!

 

活動流程

1.      美國職棒轉播甘苦談 – 常主播與曾大哥與球迷分享多年轉播有趣經驗

2.      挑戰大主播 – 3名幸運的球迷,將有機會變身球評,在現場挑戰和常主播一起播球

3.      MLB民意論壇 – 想對常主播與曾大哥說的心底話,一次問個清楚明白

4.      主播球評簽名會

 

 

《見面會日期》2013330

《見面會時間》下午2點至4點

《見面會地點》大魯閣棒壘球打擊練習場內湖館(台北市植福路200號)

《出席主播/球評》常富寧 FOX體育台主播、曾文誠 FOX體育台球評

 

參與活動者請攜帶附照片之有效證件,無證件者不得入場。

 

《活動獎項》

FOX體育台美國職棒主播球迷見面會,共抽出80位名額(一人中獎僅供一人入場)!得獎名單將於328日公布於本活動頁面,將會另行通知得獎者活動詳細地點,請參加者務必遵守活動注意事項,違反者視情況主辦單位將終止其參加活動資格,參與活動者請攜帶附照片之有效證件,無證件者不得入場。

 

《得獎公布》

2013-03-28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FIC官網,並以另行通知中選者。

2. 當天粉絲見面會活動為免費入場,僅限得獎者本人參加,並請攜帶相關身分證明以便工作人員確認得獎資格入場!(參與活動者請攜帶附照片之有效證件,無證件者不得入場。)
3.
活動當天一律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為標準。請自律行為。
4.
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5.
參加會員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6.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
7.
得獎者若超過時間未即時回覆,或是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有誤,導致無法通知活動事宜,本單位恕不負責!
8.
主辦單位有更改活動辦法與內容之權利,並有權刪除關於活動之不適當留言。 
9.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10.
同一帳號僅有一次抽獎機會,抄襲視同放棄資格。
11.
如有疑問請來電觀眾客服電話:(02) 8752-8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