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體育台與SBL球員帶頭做愛心

 

SBL Cares捐款 給偏鄉小朋友一個愛上運動的機會

 

奚聖林總經理臨場加碼  盼更多愛心上門

 

【2013年3月21日,台北訊】SBL季後賽場內打得火熱,場外愛心慈善亦不停擺。轉播單位FOX體育台昨(3月21日)於台北體院體育館、SBL季後賽第四戰現場,與場上對戰的璞園、裕隆球員一同代表捐出第十季SBL Cares善心款項16,216元,其中8,108元為FOX體育台「聚焦SBL猜勝負,聖誕大禮等你拿」活動簡訊所得、8,108元則為FOX體育台加碼捐款,由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代表,資助偏鄉學童發展體育習慣。FOX體育台總經理奚聖林現場受到公益氣息感召,脫稿再加碼,以個人名義多捐8,108元,讓SBL Cares所凝聚的愛心更大、更圓滿。

 

運動產業向與慈善關懷緊密連結,其中NBA的NBA Cares關懷活動,多年來持續號召知名球星挹注公益,如林書豪去年夏天乘著撲天蓋地的「林來瘋」聲勢訪台時,便特別排開行程、前進花蓮,教運動資源相對困乏的壽豐國小學童打籃球,關懷弱勢善行,最為人稱道。台灣在地籃球聯賽SBL(超級籃球聯賽)不讓NBA專美於前,在轉播單位- FOX體育台的統籌下,催生SBL Cares慈善計畫,如第八季打造「SBL愛心樹」,由SBL七球團帶頭募捐做愛心,資助偏鄉小學發展籃球運動。2013年,SBL邁入第十個年頭,FOX體育台延續SBL Cares精神,於轉播行銷簡訊活動「聚焦SBL猜勝負 聖誕大禮等你拿」中結合慈善概念。除全數捐贈活動簡訊所得予兒福利聯盟,FOX體育台更將額外捐出同等金額的善心款項,結合收看轉播的每一位球迷之力,資助偏鄉學童,發揚善行。

 

 

 

 

「聚焦SBL猜勝負,聖誕大禮等你拿」活動期間,FOX體育台共募集5,828則參加簡訊,每則收費5元,扣除相關電信費用、系統工程費用後,活動盈餘總計為8,108元,外加FOX體育台愛心加碼之8,108元慈善捐,共募得16,216

 

元公益基金,所有款項皆於昨(3月21日)晚進行之SBL季後賽第四戰中場時間,由FOX體育台總經理奚聖林,及SBL球員 – 璞園毛加恩、裕隆吳奉晟共同代表贈與兒童福利聯盟。奚聖林總經理表示,體育是一種從小培養的習慣,但許多住在花東等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因為家庭狀況不穩、經濟環境也拮据,不像多數台北地區學童有新的籃球可以打、有很棒的SBL可以看,所以FOX體育台希望藉由SBL Cares的捐款,讓這些小朋友都有機會愛上運動,懂得體育的迷人之處。」語畢,奚聖林總經理脫稿表示自掏腰包再捐出8,108元,讓愛心款項累積至24,324元,盼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愛心上門。

 

兒福聯盟資源發展處副主任李仁傑除感謝SBL Cares及FOX體育台推廣公益的用心,也進一步說明善款用途。此次24,324元善心捐款,將投注在兒福已經在進行中的偏鄉國小運動資助計畫,此計畫發起至今已幫助近3,000個台東花蓮地區的小朋友,以發展弱勢族群體育運動為本,持續資助偏鄉國小成立籃球社,並提升師資、設備等相關軟硬體品質。李副主任說:「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當SBL球員,但是愛心資助計畫,讓資源相對困乏的偏鄉小朋友,也有機會在課餘享受打球、跳舞的樂趣,發展運動的興趣與習慣。」

 

FOX體育台總經理奚聖林(左)現場加碼,自掏腰包捐贈同等金額8108元捐款  

FOX體育台總經理奚聖林(左)現場加碼,自掏腰包捐贈同等金額8108元捐款

 

SBL球員璞園毛加恩(左一)、裕隆吳奉晟(右一)及FOX體育台總經理奚聖林(左二)共同代表捐出SBL Cares慈善捐款支票予兒福聯盟代表李文傑  

SBL球員璞園毛加恩(左一)、裕隆吳奉晟(右一)及FOX體育台總經理奚聖林(左二)共同代表捐出SBL Cares慈善捐款支票予兒福聯盟代表李文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