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開季第三日

達比修有先發首戰投出99%完美比賽

FOX體育台17:30精采重播

 

棒球神話每天上演!大聯盟自1903年至今110年中,僅出現23場完全比賽,2013 則在大聯盟開季第三天,遊騎兵日籍美男投手達比修有即於今早8點開打的遊騎兵vs太空人賽事中,先發投出99%完全比賽!距大聯盟史上第24場完全比賽僅差一出局數,達比修有主投8.2局創下26上、26下,可惜面對第27個打者岡薩雷斯時,第一球被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整場14K近乎完美表現,最終率領遊騎兵以7:0完封太空人,FOX體育台球評曾文誠表示,轉播這麼多年從未遇過完全比賽,因此今播到八局時超緊張,以為就要見證首場Perfect Game(完全比賽),沒想到最後一棒功敗垂成,大嘆可惜!本場賽事將於下午2點重播,錯失實況的球迷務必鎖定FOX體育台,由主播陳亞理、球評曾文誠為您精采重現。  本場遊騎兵vs太空人賽事重播時間 4/3 14:00、17:30、21:30

 

 

 

 

 

4月4日早上7點 陳偉殷本季先發首戰出戰光芒

 

FOX體育台 常富寧/曾文誠 live直播

 

 

達比修有最後一秒破功不要緊,明早期待陳偉殷!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將於明早7點登板先發,出戰坦帕灣光芒隊,陳偉殷於2012菜鳥球季即投出12勝11敗、防禦率4.02穩定表現,經歷春訓調整後狀況正佳,值得期待。狀況正佳的光芒則派出海利克森(Jeremy Hellickson)應戰,不容錯過!台灣之光就在FOX體育台,4月4日早上7點挺陳偉殷,鎖定由主播常富寧、球評曾文誠所帶來的金鶯vs光芒實況轉播。

 

 

 

 

 

最頂級的MLB轉播,只在FOX體育台

 

超完美MLB棒球季,四月一日起即將在FOX Sports隆重登場!獨步台灣的MLB完整賽季,別處看不見的國聯、美聯對戰組合,讓台灣球迷大呼過癮。4月1日起,FOX體育台將以全台最豪華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陣容、全亞洲首屈一指的轉播團隊,於例行賽期間,每周為球迷帶來至少10場重量級實況轉播;球迷屏息關注的季後賽、世界大賽,FOX體育台一場不漏、場場直播。

 

 

 

最完整的對戰組合

 

舉凡台灣棒球迷熱愛的紐約洋基、波士頓紅襪、坦帕灣光芒、德州遊騎兵等人氣隊伍、及經歷上屆總冠軍爭霸的舊金山巨人、聖路易紅雀等國聯、美聯硬底子軍團,共30支全球一級MLB球隊的爭戰與歷險,以最高規格忠實呈現。透過FOX體育台專業主播球評的精闢分析,讓您在欣賞鈴木一朗、達比修有、等明星球員棒球美技之餘,進一步掌握雙邊教練團的深算遣兵,零距離感受緊繃刺激的大聯盟風采。

 

  

 

最全面的台灣之光賽事

 

FOX STAR Sports更是鎖定全台灣球迷最觀眾注的旅美棒球好手的一舉一動,從陳金鋒、曹錦輝或是王建民在大聯盟展露頭角開始,只要是台灣旅美球員的比賽,我們皆不曾錯過,而世代交替來到2013年新賽季,舉凡已經奠定大聯盟先發投手地位的台灣殷雄陳偉殷每場先發賽況,或是後起之秀林哲瑄、羅嘉仁、蔣智賢與李振昌等隨時可能被球團調上大聯盟支援的台灣小將,他們極有可能崛起的精彩過程,都只在FOX體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