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中文台

 

《歡樂智多星》FOX體育台主播常富寧及美女記者王馥瑩成功拿獎金

 

常富寧挑戰溜溜球近距離貼臉比賽 一馬當先勇氣可嘉

 

       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今晚(17日)晚上7點,將有FOX體育台MLB大聯盟當家主播常富寧,及世界體育中心美女記者王馥瑩組隊參加拿獎金!常木寧主播不怕危險挑戰溜溜球近距離接觸,主持人胡瓜開玩笑說如果被擊中,就直接晉級!此外,被問到「年輕網友票選最希望哪位藝人當主管」選項有蔡康永、陶晶瑩、胡瓜,才稱讚瓜哥應該是「應該是不管事,錢又給得多的主管」,結果壓給陶晶瑩20萬、蔡康永10萬,就是沒瓜哥的份,笑翻全場。

 

 

        FOX體育台目前正熱播大聯盟MLB賽事,尤其是金鶯隊的陳偉殷和復健況狀良好的王建民,都是所有台灣球迷關注的焦點,轉播大聯盟MLB賽事最專業的主播莫過於轉播十幾年以上的常富寧,瓜哥表示大聯盟的比賽他場場都會看,連熱身賽都不錯過,也稱讚常主播所屬的「FOX體育台」非常國際化,像是超級盃,只有FOX體育台看得到。

 

 

節目中美女記者王馥瑩也分享前往日本採訪經典賽現況,她說中日大戰那天的盛況,現場5萬5千個位置座無虛席,來自台灣很多球迷都到現場幫中華隊加油,尤其是中華隊進攻的時候,眼睛一閉周圍都是中華隊的加油聲,彷彿置身台灣的球場,非常感動!

 

 

        常富寧除了播報賽事一流,勇氣更是一絕,《歡樂智多星》三組參加者要比賽嘴咬短吸管,溜溜球達人會將溜溜球慢慢甩向靠近臉上的吸管,誰先閉眼就算輸,勝者才能進入30萬獎金挑戰賽,常富寧一馬當先,現場氣氛為之凝結,主持人胡瓜開玩笑說如果被擊中,就直接晉級!雖然未能贏得這一輪資格,卻勇氣可嘉!

 

 

最後常富寧與王馥瑩挑戰聯想題,成功進入獎金挑戰賽,沒想到第一題問到「根據國內網路票選,年輕族群最希望哪位藝人成為自己的主管?」王馥瑩笑說:「我自己會希望是瓜哥啦,不管事,錢又給得多!」常富寧也認同:「我也很希望是瓜哥,但是瓜哥如果來當我們的主管,我們就太逍遙啦!」不過常富寧與王馥瑩也評論「陶晶瑩應該是滿受歡迎的」、「蔡康永感覺很刁耶!」最後竟壓給陶晶瑩20萬、蔡康永10萬,就是沒瓜哥的份,兩人大呼「瓜哥我們對不起你,但你是我們心中最希望的主管!」笑翻全場。最後兩位果然不負眾望,連答五題獲得6萬元獎金,兩位表示在台上好緊張,沒想到可以抱得獎金回家,非常開心!

 

 

        想要看「歡樂智多星」精彩的節目,請務必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衛視中文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