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FOX體育台收看MLB轉播

 

就有機會抽中陳偉殷T-shirt!!!

 

【好康快報】

 

1.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美國職棒亞洲勝投王PK戰」的活動,為了因應觀眾的需求,我們決定將此波活動延長到6月30日,而T-shirt也從3件改成抽出5件

 

 

2. 由於陳偉殷復原狀況良好,預估不久後即可再度登板上場。

為此我們將於7月1日推出第二波美國職棒亞洲勝投王活動,

預測的內容將由第一波勝出的投手與陳偉殷進行勝投王的PK戰。

凡參與預測活動的球迷,皆有機會獲得陳偉殷的T-shirt。(第二波同樣抽出5件)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為陳偉殷加油打氣,祝他早日復出!!

 

 

「美國職棒亞洲勝投王PK

 

 

【活動時間】

 

第一波:2013年5月24日~6月30日

 

第二波:2013年7月1日登場 

 

活動辦法】 

 

即日起,請以手機編寫簡訊亞洲勝投王XXX傳至83811,預測您心中的亞洲最強投!

 

例如:亞洲勝投王黑田博樹、亞洲勝投王柳賢振、亞洲勝投王達比修有、亞洲勝投王岩隈久志。

 

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想要擁有陳偉殷紀念T-SHIRT嗎?請趕快行動喔! 

 

 

【活動流程】

 

 

訊費用:簡訊傳送/資訊下載費用每來回共計五元,完成整流程至少五元

 

 

 

可參與之電信業者用戶: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和信電訊/台灣大哥大/泛亞電信/東信電訊/亞太行動/大眾電信/威寶電信月租型用戶(所有預付卡型用戶無法參加)

 

 流程    

 

活動贈品: 5件陳偉殷T-shirt

    

 陳偉殷-橘T-1陳偉殷-橘色T-2  黑T反黑T正  


  

 

 

 

 

 

 

 

 

注意事項:

 

1.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2.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獎項價值超過NT$1,000元者,中獎者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超過NT$20,000元者,中獎者除了提供個人資料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外,主辦單位將依法預先代扣中獎者10%稅金,非本國籍者為20%。若中獎人未提供或所提供之資料不實,或拒絕繳納上述稅金者,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3.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更改顏色;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4.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5.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