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傳奇球星再度登台
想要一睹巨星風采嗎?
總冠軍賽期間,手機簡訊傳送STAR至83811
依指示回覆當日之『關鍵密碼』
就有機會獲得6月29日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門票。
機會難得,記得準時看球,用力參加!

活動時間:2013/6/7至2013美國職籃總冠軍誕生的每場冠軍賽
得獎公布:2013/6/24
活動贈品:2013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高雄場門票5組。一組兩張。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公佈於本部落格,並另行通知中選者。
2. 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均可參加。
3. 參加會員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4. 主辦單位保留擴大、取消或終止該活動之全部或其中任何一部份並對規則作出修改之權利。
5. 得獎者若超過時間未即時回覆,或是個人資料填寫不完整、有誤,導致無法通知活動事宜,本單位恕不負責!
6. 主辦單位有更改活動辦法與內容之權利,並有權刪除關於活動之不適當留言。
7.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8. 如有疑問請來電觀眾客服電話:(02) 8752-8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