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舉辦MLB季後賽首戰直播派對

 

與陳鏞基、耿伯軒、羅國輝共同見證王建民英姿

 

 

王建民以本季19勝的優異表現,為他自己榮獲季後賽首戰先發的殊榮,屆時全世界的棒球迷將透過電視轉播,見證王建民以洋基隊首戰先發投手的身份出場,不管得到賽揚獎與否,王建民的名字已經與克萊門斯、孔恩、賀南德茲等名將齊名,他也是歷年來洋基隊最年輕的季後賽首戰先發投手。ESPN除了現場直播洋基隊季後賽每一場精彩賽事,更將於104日(本週三)上午八時洋基隊首戰,於台北京華城舉辦直播派對,盛情邀請球迷至現場與小聯盟球星陳鏞基、耿伯軒、羅國輝及所有同好,一起盡情為王建民加油。

 

 

除了邀請三位小聯盟球星共襄盛舉,前一百名球迷還可獲得Starbucks所提供的早安棒球餐ESPN更準備了加油道具提供給在場球迷,並規劃許多有獎徵答遊戲,答對的觀眾將可獲得創信提供的王建民T恤及洋基球帽。此外,ESPN也將請三位小聯盟球星現場挑選最有創意的加油海報,贈送由創信提供的王建民球衣做為獎品,因此ESPN呼籲所有球迷發揮創意及熱血,帶著你的海報到現場,為王建民拿下亞洲季後賽首勝加油!

時間:2006104上午八時

 

地點:京華城地下三樓地心引力表演場(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