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人雜誌(Sports Plus)在NBA新球季開打,中華男籃前進杜哈亞運,飛人陳信安有意圓夢再闖美國NBA發展聯盟(NBADL),以及田壘穿西裝飛身灌籃的時尚風潮中創刊了。 
從籃球、NBA到美國職棒,從時尚、球鞋、NBA運動文學到所有可能激盪運動人、運動迷靈魂的運動元素,都是運動人要積極囊括的精髓內涵。 
運動人希望在創刊號發行時刻,邀請所有擁有運動人元素、靈魂、熱情和天分的運動人,一起來見證運動人的熱情與感謝。 
運動人雜誌10月16日將在全省超商、書店、各通路上架,每月中旬出刊,訂閱一年,就送NBA精選DVD。 
運動人服務專線:(02)2657-8837 運動人讀者信箱:sportsplus@taione.tw 

給你不一樣的體育視野 《Sports Plus運動人》 結合偶像、流行、時尚、專業的籃球、NBA、主流運動月刊   
運動人是一本結合國內籃球、NBA以及其他熱門運動人物的時尚運動月刊,以專欄、人物、深度報導、話題性,為主體內容。也兼顧偶像、流行、時尚與專業、創意話題,期許成為運動、籃球、NBA的意見領袖,開拓運動雜誌的新風貌。 

創刊號內容精選 
Cover Story:飛人•少俠•NBA   「飛人」陳信安和「少俠」田壘是台灣籃壇少數曾經嘗試挑戰NBA的球員,運動人創刊號為讀者剖析兩人挑戰NBA的心路歷程,也讓讀者知道他們兩人挑戰NBA所遇到的困難。 
Cover Story:籃球場外的完美先生-田壘   籃球迷都認識田壘,不是籃球迷也可能知道田壘,但運動人卻用不一樣的角度為你帶來時尚田壘、親切田壘、慵懶田壘、少俠田壘、耍寶田壘……還有許多你沒有看過的田壘面向。絕對真實,絕對獨家! 
戰術大師&籃球教室:   特別邀請國內籃球首屈一指的戰術大師級教練邱大宗,以圖文並茂的方式深入淺出,讓球迷認識各種籃球戰術。籃球教室則由中華隊總教練李雲光為球迷剖析籃球的概念和執教經驗。 
人物1 ON 1:   籃球明星、新秀、教練或其他籃球名人的介紹或訪問,讓球迷更加認識那些在球場上呼風換雨、在場邊指揮作戰、或者對籃球運動貢獻良多的人物。創刊號率先送上曾文鼎、林志傑、田本玉和張宗憲。 
NBA風雲:Wade vs. Kobe-誰是NBA第一得分後衛   NBA是世界最高水準的籃球殿堂,NBA風雲將涵蓋球星比較、球隊分析、球員介紹、以及各種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NBA熱門話題。創刊號以深入獨到的分析,評比Wade和Kobe,看看誰才是NBA當今第一得分後衛。 
NBA風雲:2006-07賽季Preview   NBA即將在10月31日開打,運動人創刊號送上06-07賽季前瞻,包括30隊的新賽季陣容、先發5人預測、新賽季展望以及各隊新賽季名次預測。 
NBA大師專欄:從「億元戶」尼克解讀NBA「金錢帝國」的薪資條例   由國內對NBA最有研究的特約作者Manu執筆,深入淺出與球迷討論專業知識,例如球隊薪資結構、轉會市場、新秀評比,讓球迷都能成為懂門道的內行人。創刊號以尼克大灑金錢的例子,為球迷解讀NBA薪資條例。 達拉斯的NBA文學:小牛總冠軍攻略   旅居達拉斯的華文作者Kevin,文筆優美,將為讀者帶來美國當地第一手的NBA資訊。創刊號為你解開小牛成功的奧秘,並展望新賽季的奪冠密碼。 球鞋研究所:   籃球雜誌都會介紹籃球鞋,但球鞋研究所風格就是不一樣,看過你就會知道。 
收藏王建民:   今年運動界最熱門的人物非王建民莫屬,收藏王建民不是跟風之作,運動人硬是要找出不一樣的角度,來看看大家都在談論的建仔。 
球星博物館:   其他運動的熱門人物,落在球星博物館,創刊號給你一代網球巨星阿格西。 

還有許多其他精彩內容,請看10月15日創刊的《Sports Plus運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