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之戰的壓力真大,讓一向個性開朗的張榮麟也不禁出桿愈來愈猶豫,還好搶尾局時,張榮麟終於拿出準度,長距離二號球薄進後,清光檯面,終以八比七險勝菲律賓選手亞當,成為第四位晉級六十四強的我國好手

     從會外賽晉級的粘榮智,昨日原本取得七比三大幅領先,沒想到近鄉情怯,反而讓對手荷蘭的利里追到五比七僅差兩局,而且粘榮智第十三局打三號球拉桿,還把母球打出檯外,還好利里又還給粘榮智,三號球沒打進,粘榮智終以八比五獲勝,預賽兩勝一敗,得局數二十一局,篤定打進六十四強

 

 

首度打進世撞賽會內賽就晉級六十四強的粘榮智表示,他總是無法把對手擊潰,可能是因為缺乏大賽經驗,如果對手不是利里,而是更強的對手,可能就會落敗,打球不能單靠球運,希望藉由這次比賽,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實戰經驗,往後才能在球場上有更好的發揮。

 

 

中華隊今日由傅哲偉打頭陣,桿法細膩的他,對於場地的適應力很強,狀況也不錯,對上加拿大選手規門,除了第二局遠距離5號球失誤,被對手追成一比一平手,傅哲偉連下四局,取得五比一大幅領先,終場以八比二大勝。拿下二連勝,傅哲偉心情篤定不少,就算無法提前晉級,今日預賽最後一役,只要能從菲律賓好手曼納羅手中攻下五局,就得以晉級。

 

                                                                              

 

李昆芳在本屆世界花式撞球錦標首日以二比八敗給大陸選手李赫文,當天除了簡敬儒以二比八輸給自家人陳英傑外,,其餘個個傳出捷報,只有他是中華隊陣中唯一敗陣的,讓身為中華隊「二哥」的他,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今天特別提早兩個小時到場,針對首場比賽的缺失進行調整。

 

 

李昆芳說,今年的球洞雖然對國內選手不會造成困擾,但洞口較硬增加進球的難度,除了多練習,適應洞口的硬度,也特地減低力道,昨日終能減少失誤,以八比四輕取阿根廷的埃斯皮諾薩拿下首勝

 

 

黃焜璋對上前世界冠軍美國好手強尼阿契,原有機會獲勝,但第十三局雙方六比六平手之際,先是三號薄球力道太輕,停在洞口前犯規,雖然強尼阿契母球洗袋,給了黃焜璋又一次機會,但七號安全球又沒做好,強尼阿契掃光檯面率先聽牌,第十四局黃焜璋又有追平良機,但三號球背娃娃,未能打進,強尼阿契沒讓黃焜璋再上場,黃焜璋最後以六比八落敗                                                                            

 

                                                                              

 

針對美國選手史崔克蘭影響比賽與羞辱我國選手陳英傑的行為,世界花式撞球協會執行長湯馬斯與世撞賽主辦單位 matchroom sport 執行長托克利邀集兩位選手開會,會中史崔克蘭承認個人行為不對並道歉,也承諾不再做出過當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