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清順、趙豐邦、王泓翔、傅哲偉晉級32強


        2006
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第五天賽事結束,繼李昆芳、郭柏成、劉峻銓、吳珈慶後,今晚楊清順十比六擊敗美國選手阿契、趙豐邦十比五擊敗菲律賓選手卡烈哥、傅哲偉十比七擊敗瑞典選手查馬特、王泓翔十比五擊敗德國選手施密特,共計八人晉級三十二強。

面對前世界冠軍美國選手阿契,楊清順在贏得比賽後開玩笑的說:「好像在跟不懂撞球的人比賽!」阿順指的是對手阿契比賽中發生多次致命失誤,尤其阿契在第六局有機會清光檯面,以三比三追平比數時,最後的九號球沒打進,白白把這局送給楊清順,阿契自己也氣的在位子上大捶球桿。

         楊清順終場是以十比六贏得比賽,不過他覺得自己在衝球時力道抓得不好,此外球檯布比較不滑讓他作球力道有時過輕反倒形成吊球,他還會再利用明天比賽前加緊練習。楊清順明天三十二強又將遭遇另一位世界冠軍、德國選手蘇魁,阿順聽到對手後大嘆:「太扯了吧!怎麼每個對手都這麼硬!」小小抱怨了一下向來籤運都不好的命運。

         豐邦今晚對上菲律賓選手加烈哥,他認為自己表現雖不理想但尚可接受,主要是加烈哥自己表現不佳,所以趙豐邦以十比五輕取對手。明天他將遭遇擊敗瑞典選手查馬特的自家人傅哲偉,趙豐邦說:「最重要的還是心態,其實像世界盃這樣的比賽,選手之間實力相差不多,只要能表現正常贏面就大。」傅哲偉則說趙豐邦最大的優點就是比賽時相當冷靜,他會以平常心應戰,期盼前幾局打得好,後半打起來就會比較輕鬆。

          王泓翔今天遭遇德國選手施密特,他今天表現平穩,衝球局都有把握,加上對手衝球運氣不佳,衝球球型不好,最終以十比五獲勝。王泓翔認為對手實力沒有想像中強,而對他來說可稱得上是強敵的,就是明天將要遭遇的對手吳珈慶,王泓翔說對上吳珈慶勢必很難打,不過他還是會盡全力應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