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吳迦慶 傅哲偉晉級16強囉!!!!

2006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進入第六天賽事,台灣選手傅哲偉以十比八驚險擊敗趙豐邦,率先晉級十六強,也創下個人最佳參賽成績,上屆冠軍吳珈慶也以十比三輕取王泓翔,維持全勝紀錄繼續挺進十六強。今天下午四點起ESPN現場直播,

 

 

三十二強賽事連兩場上演中華隊自家人對打的局面,吳珈慶與王泓翔的對戰,吳珈慶自覺手氣、運氣都不錯,反觀王泓翔今天衝球球型都不太好,最終吳珈慶就以十比三擊敗王泓翔。

 

吳珈慶連兩天都穿紅色上衣,他說其實並不是什麼特別的幸運色,只是比賽的服裝都是阿媽替他準備,而阿媽特別喜歡紅色而已;不過昨天穿紅色衣服取得勝利晉級,因此他今天也特地再穿上紅色的上衣,討喜氣求得連勝。雖然今天勝利,但珈慶對於今天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一些困難度較高的球處理不好,角度差很多,今晚還要針對高難度的球加緊練習。」

 

 

吳珈慶說,面對單淘汰、輪流衝球制的比賽,他告訴自己每一顆球、每個防守都要很小心的處理,但也因此讓自己的心態過於緊繃,把輸贏看的太重,而頂著上屆冠軍的光環多少也有一些壓力隨之而來,不過他也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到目前為止我的運氣也都不錯,而整體狀況也調整的越來越好。」他期待自己有好的表現,但衛冕冠軍?「我現在不會想那麼多,只球打好每一場比賽,不過我很期待能在冠亞軍的時候與楊清順碰頭。」

 

 

另一場自家人對打的比賽,傅哲偉一開始就取得五比二的領先,不過與他一同打球超過十年的對手趙豐邦也不是省油的燈,跳球、顆星解球技巧發揮的淋漓盡致,兩人一度戰成八比八平手,最後傅哲偉趁著趙豐邦第十七局母球洗袋,以及最後一局一桿清檯,以十比八贏得勝利,也創下自己參加世界盃以來最好的成績。

 

 

傅哲偉說,「昨天開始出現感冒頭暈的症狀,所以在處理角度大的球時比較吃力,也因此錯失了把領先優勢拉開的機會。」不過他也提到擊敗自己人其實心情很複雜,「有點放不開的感覺,擊敗自己人會讓中華隊奪牌的機會又少了一個。」不過擊敗趙豐邦這位國際賽事經驗豐富的對手,也讓他更有信心,期勉自己能創造更好的成績。他也提到今年世界盃改為輪流衝球制,他比較喜歡這個制度,能讓選手都有發揮的機會。

 

 

老將李昆芳遇上菲律賓選手得盧納,在滿場地主球迷的支持下,得盧納後來居上以十比八擊敗李昆芳,在三十二強止步。今晚九點楊清順將遭遇前世界冠軍德國選手蘇魁,小魔王郭柏成則將對抗菲律賓選手曼納羅,ESPN將持續為觀眾現場直播。

 

 

 

台灣選手第六天賽程

 

 

場次

 

Table

 

對戰

 

比數

 

1

 

1

 

趙豐邦 vs. 傅哲偉

 

8:10

 

1

 

3

 

李昆芳vs. 得盧納(菲律賓)

 

8:10

 

2

 

2

 

吳珈慶vs. 王泓翔

 

10:3

 

2

 

3

 

劉峻銓 vs, 柳承佑(韓國)

 

 

3

 

2

 

蘇魁(德國) vs, 楊清順

 

 

4

 

2

 

郭柏成 vs. 曼納羅(菲律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