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季後賽首場先發 搶洋基第一勝
ESPN舉辦『先發制“人”保勝派對』
耿伯軒、增菘瑋、羅國輝與球迷共同為台灣之光加油

    紐約洋基真正的“A”-王建民,即將於本週五(10/5)再次擔任洋基季後賽首場先發,阿民將全力挑戰美聯中區冠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ESPN將在10月5日上午六點半於微風廣場國賓影城九樓盛大舉辦『王建民先發制“人”保勝派對』,邀請所有球迷到場一起為王建民加油,一起見證阿民先發制”印地安人”的精采過程。

    ESPN此次特別邀請到同樣在美國征戰的MLB小聯盟球員耿伯軒、增菘瑋、羅國輝與觀眾同場看球,更有金臂人黃平洋擔任現場球評,為大家作專業的分析解說;除此之外,藝人郭世倫及汪建民將擔綱現場主持人,炒熱現場看球氣氛,更有火辣性感的啦啦隊員與球迷一起玩遊戲同樂。此次的直播派對場地寬敞舒適,547吋的超大螢幕與環繞音響,不僅是視覺與聽覺的強力震撼,更讓所有球迷有身處於比賽現場的絕對臨場感。

    當日除了前一百名觀眾可獲得熱騰騰的免費早餐外,更有趣味問答、阿民三振就送ESPN獨家限量贈品,以及由創信獨家贊助的世界大賽系列球衣的抽獎活動。另需特別提醒參加球迷注意的是,由於本次直播派對場地為電影院,開放免費入場名額300名、額滿為限,請盡早入場。


 日期/時間:10月5日(星期五)上午6:30~10:00
 地點:微風廣場國賓影城九樓(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9樓)
 流程:
 05:30 開放球迷入場 (請由微風廣場復興南路GUCCI旁樓梯進入)
 06:15 啦啦隊勁歌熱舞表演
 06:30 MLB美國職棒直播
      「阿民三振送ESPN獨家的限量贈品」活動
 10:00「創信世界大賽冠軍系列球衣」等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