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飛人」陳信安不愧身為籃球人,在加州度蜜月的他,最後行程是到湖人主場觀看西區冠軍賽首戰,雖然不是第一次在現場看NBA賽事,但這次卻讓他有更深刻的感動。

陳信安說:「雖然之前曾看過兩、三次現場NBA,但這次帶著老婆一起,感受完全不一樣,也讓我重新找到對籃球的熱情,對我的意義很大。」

在加州度蜜月陳信安和老婆,與裕隆隊友曾文鼎以及ESPN STAR Sports一同會合,前往湖人隊主場Staple Center進行「華航美國職籃巡禮」節目的採訪工作,而到了Staple Center的門口,赫然看見一座銅像,信安和阿鼎大喊:「那是魔術強生耶!」並且爭先恐後的互相拍照,十足的超級球迷模樣。

湖人主場好萊塢氣氛相當濃厚,足球金童David Beckham、以及Jack Nicholson、Tobey Maguire和Andy Garcia等明星都到場看球,現場星光四射,而大量紫金色氣球更將球場布置得熱鬧非凡。而且主客氛圍超明顯,Kobe Bryant出場時全場歡呼「MVP、MVP!」而當馬刺球員出場時,便抱以噓聲。

除了比賽場上的精彩對抗,場邊活動也不少,像是暫停時間觀眾便會盡情熱舞,希望自己被鏡頭捕捉到,而在場中螢幕亮相;而當啷噹六便士的「Kiss Me」歌聲配著一男一女觀眾畫面出現時,無論兩人是不是情侶都能熱情相擁,讓陳信安直說:「真的很High!」

這次陳信安參與了ESPN STAR Sports的「華航美國職籃巡禮」拍攝工作,雖然當天晚上就趕著回台灣,卻留下最原始的感動,也為蜜月旅行留下完美的句點。也希望這樣的感動能化成進步的動力,下季SBL的表現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