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海碩盃】決戰小巨蛋!
親臨現場為黃金女雙加油
~ 免費索票中!
 
1025日、1026日,衛視體育台74頻道現場直播!
  

 



堪稱台灣近年來最盛大國際職業女子網球賽,總獎金十萬美金的【2008OEC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將於10201026日,在台北小巨蛋熱鬧開打!

         2008OEC台北海碩國際職業女子網球公開賽】終於實現了在台灣一流場館舉辦國際高水準網球賽事的願望,也讓國內網球迷難得有機會,可以親臨一流現場,眼一睹長年在國外征戰的球星風采! 台灣眾家女網好手,包括詹詠然、莊佳容、謝淑薇、張凱貞、許文馨、詹謹瑋、黃怡萱全力備戰,將和來自世界各國的好手一起爭奪ITF最高等級的后冠!屆時勢必擠爆小巨蛋一萬五千席座位!

         為了服務國內網球迷,海碩盃入場券皆採取免費索票方式,只要參加海碩盃官方網站【全台熱血網球啦啦隊募集活動】,就能在比賽期間到小巨蛋現場領取2008海碩盃一週套票。

         提醒各位球迷朋友,海碩盃的門票只送不賣,數量有限,就請大家動作要快喔。更多詳情辦法請上海碩杯官方網站http://oeccup.pixnet.net/blog/

 

精采網球賽事衛視體育台不會錯過,1025日準決賽、1026冠軍賽,衛視體育台74頻道現場直播!

 

 

海碩盃相關訊息: 


【海碩杯官方網站】
http://oeccup.pixnet.net/blog

【海碩盃索票方式】 http://oeccup.pixnet.net/blog/post/21801836

【全台熱血網球啦啦隊募集活動】 http://oeccup.pixnet.net/blog/post/21793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