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加油NON-STOP(台南站)

2008年10月4日 天氣 太陽很耀眼


「ESPN加油NON-STOP活動,培育下一個台灣之光」棒球加油專車從台北出發到台南了,ESPN工作人員一早就從台北南下,這一次的地點是台南大遠百成功店,佈置好場地我們的台南棒球專車之旅就開始囉!



我們的棒球車也到場了,他從空無一顆球的車子到現在已經有將近一千顆愛心球囉,感謝台北有愛心的大家,ESPN相信台南鄉親們也會熱情響應的,一定也會慕集到很多棒球




兩點開始我們的活動,觀眾似乎有一點點少,沒關係!南英商工的球員們還是很有朝氣地表演他們精心準備的戰舞,之後帥氣教練領著帥氣球員們一起共襄盛舉我們的活動,這些球本來就是要募集給他們的,但有愛心的南英同學也捐了球要送給遠在台東的小朋友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熱愛棒球也很支持ESPN的汪建民,首先也捐出了25顆愛心棒球,人很NICE的和我們一起募球到四點,再趕回去錄製節目,為了給南英商工的同學們更多的支持,汪建民也對球員們說了很多鼓勵的話,希望他們可以越打越好,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約略四點的時候我們轉戰到了大遠百的另一分店─威秀店,這個下午由興農牛的曾華偉及許國隆陪伴ESPN進行募球的活動,台南人真的都滿熱情的,會停下腳步聽聽我們的內容,也謝謝台南的朋友們支持ESPN的活動,才能募集到這麼多球





看到這部棒球車從零開始到現在有很多愛心,ESPN同仁們都感到非常開心,相信拿到這些球的小朋友們看到大家的鼓勵和加油,一定會更加努力,打出好成績,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