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表現不符預期的建仔,將於6/18早上七點出戰華盛頓國民隊。

無論球隊、教練、球評,都將此次先發視為王建民的期末考。

ESPN除了帶來現場直播,

更特別號召球迷,一起參加「全民挺王一起歐啪ALL PASS」直播派對

只要攜帶你的ALL PASS成績單,到活動現場為王建民集氣,就能獲得ESPN精美贈品喔!

另外ESPN為了服務台北縣市的球迷,當天的直播派對將同時於台北市華國飯店台北縣政府舉行。

歡迎球迷邀請朋友一同來到現場,替王建民集氣加油,祝建仔能順利擊敗對手,取得新球季首勝。 

 

活動時間:07:00比賽開始 (06:30開放球迷進場)

活動地點:台北華國飯店(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台北縣政府1樓大廳(西側出口)

           

 

入場觀眾將提供早餐或飲料以及歐啪糖,數量有限,請儘早前來喔!

現場也將進行許多趣味活動,並準備多項大聯盟相關商品,

其中包括由Qman提供的王建民公仔,等你來拿喔!


王50勝-正.jpg 王建民年度.jpg   側身傳球.jpg

        

                      王建民五十勝紀念公仔                       王建民2008年度搖頭公仔                    王建民側身傳球搖頭公仔

                                            Qman_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