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男孩」的魅力 陳世念想細細品嚐

 

20091002,台北訊】即將於108日舉行的NBA台北熱身賽,丹佛金塊與印第安納溜馬兩隊陣容,原封不動首度登台亮相,重量級球星卡司齊聚台灣,堪稱今年台灣體壇年度盛事之ㄧ;為迎接這次賽事,除了許多NBA瘋狂死忠球迷紛紛趨之若鶩外,就連國內許多運動明星,也陷進了這股NBA狂熱風潮,其中SBL台灣啤酒隊的「小野獸」陳世念,對於這次的賽事,就抱著相當大的期待。

 

陳世念在ESPN主播李雲翔主持的廣播節目「運動大玩家」,回憶起過去與NBA的那段淵源時笑著說:「以前小的時候,只知道打躲避球,但有ㄧ天跟家人在收看籃球賽轉播時,發現有ㄧ個穿白色球衣的人,全場飛奔,表現相當突出,那時完全被他球技吸引住,自己也因為這樣才開始接觸籃球,後來才知道那個人原來就是麥可‧喬丹。」對於這次的台北賽,向來支持丹佛金塊隊的陳世念相當期待這次能有與球星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陳世念說:「畢勒斯和我都是控球後衛,但在他加入金塊隊後,短時間就立刻讓全隊起了化學變化,不論攻守方面都是我學習的對象。但天生娃娃臉在場上卻總是殺氣騰騰的「甜瓜男孩」安東尼,才是最愛!希望能跟他有碰面的機會,可以親自向他討教一番。」

 

曾於去年NBA總冠軍戰,實地前往現場播報的ESPN主播李雲翔,至今仍難忘當時現場所帶給他的震撼,李雲翔表示:「NBA球賽從一開始的氣氛營造,不論是現場的燈光特效、中場的活動安排、啦啦隊動感熱舞,許多包羅萬象的節目絕無冷場,加上精彩刺激的球賽,絕對能讓每個來到現場的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難得NBA熱身賽,首度來到台北舉行,一定要把握機會親臨現場,實際感受一下這股迷人的氣息。」

 

NBA風潮這次席捲台灣,衛視體育台也將在108當天晚上730分,進行NBA台北熱身賽的全程實況轉播,沒有辦法親自到達現場的球迷,也同樣可以透過衛視體育台,感受NBA的超強魅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