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衛視挺彥勳

  

盧彥勳vs.喬柯維奇 

 

四強門票大戰  今晚開打

 

2010629,台北訊】台網英雄盧彥勳,昨晨打完對世界排名第7的羅迪克一戰,確定以4676766797晉級溫布頓大滿貫賽男子單打八強,瞬間拋光台網在國際舞台能見度,包括CNN等國際媒體皆焦點報導這個扳倒大魔王的台灣網球好手,紐約時報更生動描述了這場7th vs 82nd 的懸殊賽事,與羅迪克奪冠之路中斷、確定無法晉級後,溢於言表的訝異與失落之情,這是台灣網壇最光榮的一頁。

亞洲球王盧彥勳的溫網之路,在溫布頓緊密的賽事行程中,將一站比一站更為艱辛。盧彥勳於明晚男子單打八強賽中,將面臨比羅迪克更強勁、世界排名第三的塞爾維亞猛將喬柯維奇,他是否能再度飆出寶島球王的逆襲為網球信仰、為台灣榮耀、為了父親在天之靈而戰的盧彥勳表示「喬科維奇是很棒的球員,我不知道能走多遠,不過當我站上球場,我會奮戰不懈。」支持台灣好手盧彥勳,球迷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630日)7:00起,獨家Live直播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五輪賽事」

 

「盧彥勳 vs.喬柯維奇」溫布頓男子單打強賽事

衛視體育台今晚7:00起獨家Live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