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隊勇奪金盃

  

ESPN 衛視體育台首播

 

201083日,台北訊】723日至81日於加拿大雷灣市進行的「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隊表現優異,順利晉級八強後,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敗荷蘭、加拿大及澳洲,拿下暌違二十七年的冠軍金盃。為服務廣大棒球迷,ESPN衛視體育台將於87日晚間九點,首播「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戰(中華VS.澳洲)/88日晚間九點轉播準決賽(中華VS.加拿大)/810日早上七點轉播季軍戰(加拿大VS.古巴)

 

   準決賽中華隊先發投手羅國華132球完投九局,飆出10K,僅被擊出三支安打,順利以三比一擊退地主加拿大隊,晉級冠軍戰。中華小將於冠軍戰表現依舊出色,楊宏聖與林家慶於五局下分別擊出陽春砲及三分逆轉彈,加上後援投手王維中表現可圈可點,成功封鎖對手的攻擊火力,終場中華隊就以八比四擊敗澳洲隊,贏得繼1983年首度奪冠後的第一個冠軍。球迷欲一睹中華隊於準決賽及冠軍戰的精湛球技,一同感受奪冠的榮耀與喜悅,請務必鎖定ESPN衛視體育台。

 

 

ESPN衛視體育台「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轉播節目時間表如下。

2010 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 轉播時間表

日期

頻道

時間

節目內容

重播時間

87

ESPN

21:00

(首)冠軍戰:

中華VS.澳洲

衛視體育台

8/8 13:00

88

ESPN

21:00

(首)準決賽:

中華VS.加拿大

衛視體育台

8/9 12:00

810

衛視體育台

07:00

(首)季軍戰:

加拿大VS.古巴

暫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