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萬分的英超開踢囉!超級足球迷除了揪朋友延續世界盃狂熱,還可以參加ESPN衛視體育台》《蘋果體育》合作舉辦的《揪出英超大明星》有獎徵答,活動期間每週都有機會得到萬元現金。足球迷記得鎖定ESPN衛視體育台,熱血看英超、開心拿大獎,現在正是時候!

  

 

 【活動辦法】 

即日起至927止,球迷於三階段活動期間(郵戳為憑),剪下蘋果日報體育版ESPN衛視體育台《揪出英超大明星》活動插牌、勾選正確球星姓名隊伍組合、貼在明信片上,註明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郵寄台北郵局148-823號信箱《蘋果日報》體育中心收,即可參加抽獎,每階段都送出萬元現金,和超優質運動贈品。

 

  

【活動期間】 

第一階段 8/21~  8/27(五)

第二階段 9/4 (六)~  9/10(五)

第三階段 9/19(日)~  9/27(一)

 

 

【活動獎項】 

 

每階段各送出

 

  1  現金10,000

 

  2  愛迪達足球俱樂部系列主客場球衣+PONY運動休閒鞋

          (市價3,480元)

 

  4   Cross多功能精品名片夾+愛迪達4GB隨身碟  (市價2,400元)

 

  6   2010 Cross世足盃限量紀念筆  (市價1,900元)

 

 

 愛迪達球衣s.JPG 03.JPG

 

 

 

英超精彩足球賽事 盡在衛視體育台》

 

 

 

第三階段題目:照片中球星所屬球隊與姓名是?

 F Torres.JPG 

 

切爾西.蘭帕德F. Lampard

□利物浦.托雷斯F. Torres

 

 

 

【領獎方式】

1.每階段得獎名單將於每階段活動結束之隔週五公布於ESPN痞客邦官方部落格(例:第一階段活動截止日期為8/27週五,得獎名單公佈日期為9/3週五),得獎者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2.活動獎項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須自行負擔郵資。

3.活動之獎品寄送以寄送的實物為主,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領獎與棄權】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資料,逾期視為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