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強力促銷「史上首次週三SBL比賽日」 

 

大專冠軍啦啦隊踢館 熱力High翻新莊體育館 

 

前一百名觀眾送ESPN限量T 

 

1227,台北訊】上週六精彩揭幕的第八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季新增週三賽程,於每週三、五、六、日熱力開打,行銷執行單位ESPN為刺激現場觀賽票房,特別選在本週三(1229)「史上首次週三SBL比賽日」,邀請大專院校啦啦隊總冠軍:世新大學啦啦隊進場「踢館」,並將送出一百件ESPN精美限量T恤,只要搶在前一百名進場的球迷,都有機會幸運獲獎,有看又有拿!

  

過往只在週末五、六、日開打的SBL,這一季多了週三比賽日,用意在提供學生、上班族平常日下課、下班後,另一項健康的休閒選擇,同時也希望藉此帶動台灣球迷週間進場看球習慣。繼上週SBL開幕賽成功吸引三千球迷進場觀賽後,行銷執行單位ESPN在本週第一個週三比賽日嚴加備戰,專程邀請本屆大專院校啦啦隊總冠軍隊:世新大學啦啦隊,進駐新莊體育館炒熱球場氣氛,讓球迷進場支持球隊、球星之餘,也能在球場上欣賞到國內首屈一指的熱血競技啦啦隊表演。

  

曾拿過六屆冠軍、創下「三連霸」傲人記錄的世新大學啦啦隊,向來便以競技難度技巧取勝,預計將於本週三(1229)「18:00金酒vs.台銀」、「20:00台啤vs.裕隆」兩場比賽間,帶來超水準演出,精彩可期!此外,ESPN也將在現場送出一百件限量ESPN T恤,希望能在SBL的第一個禮拜三,開出票房亮眼紅盤。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地點

轉播頻道

99.12.29

(星期三)

18:00

  VS. 

新莊體育館

ESPN / ELTA

20:00

  VS. 

ESPN / EL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