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怪獸」詹寧斯 20精湛演出!

  

榮登第三週最佳鬥士寶座

 

最佳鬥士

 

111日,台北訊】第八季SBL第三週賽程,移師宜蘭大學,璞園雖然於首戰敗給強敵台啤,不過對上台銀及金酒,洋將詹寧斯火力全開,連兩場繳出「雙20」的優異成績,一舉助璞園取得二連勝,並以五勝二負的戰績,緊追在台啤之後,排名聯盟第二。詹寧斯本週繳出平均23.6分、22.3籃板、0.3助攻、1抄截、1阻攻的亮眼成績單,獲選為第八季超級籃球聯賽第三週最佳鬥士寶座

 

針對上週的表現,總教練許晉哲為他打上80分的高分。許總表示:「詹寧斯在籃板及進攻方面,幫助球隊很大,且他的體能也已經逐漸恢復,慢慢可以跟上球隊的節奏」、「目前只要多加強策應能力,增加助攻,就更好了。」。璞園隊上原先缺乏的五號位置,本季由詹寧斯坐陣,已有明顯發揮功用,不過許總對於詹寧斯能否一肩扛起這個關鍵位置,仍保守表示:「詹寧斯遇上裕隆、台啤或達欣的中鋒時,對抗性較弱,在速度上必須再加強。」

 

詹寧斯在獲知當選最佳鬥士時,自信的表示:「我很滿意上週的表現,等膝蓋傷勢復原之後,我知道自己的表現可以更好!」。雖然這是第一次到台灣打球,首度加入璞園籃球隊,但詹寧斯表示適應的不錯,「一開始的確需要多點時間,來適應節奏較快的璞園,但現在慢慢地打出默契,得分及籃板都看得到進步」,而相較於得分及籃板的貢獻,詹寧斯對自己有更高的期許:「我希望自己接下來在外線準度及防守部分,可以再做得更好」。

 

曾在NCAA拿下籃板王的詹寧斯,本季以平均20籃板暫居聯盟第一,對於能搶下這麼多籃板球,個性積極且自信的詹寧斯表示:「無論何時,在場上我就不斷跟自己說『Every ball is mine!』(我要抓下每一球)」、「我不只要超越前洋將桑德斯,我的目標是超越每一個球員!」。面對新加入球隊,表現如此活躍的一名勇將,璞園隊長洪志善表示:「在場上,他是個很有拼勁的球員,與球隊的配合也漸入佳境;私底下是個活潑外向的人,相當融入台灣及球隊的生活」,相信在上週的勝利方程式確立後,璞園會有更多更好的化學變化,且讓我們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

 

第八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