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購票進場看SBL

 

有機會與心儀球星「愛的三連拍」 

 

 

131,台北訊】第八季SBL,你最愛誰?本季起,為體貼球迷、滿足粉絲們「追星」渴望,行銷執行單位ESPN在冷冷的冬天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愛的三連拍」活動,球迷們不必在低溫中苦候支持的球隊與球星,只要是購票進場看球的中華電信用戶,就有機會走進SBL球場中央,和心儀的SBL明星球員,近距離「愛的三連拍」!第一階段參與中華電信「愛的三連拍」的人氣球星包括已離隊的裕隆大房東曾文鼎、達欣張智峰、金酒張容軒、璞園毛加恩等,第二階段將在年後繼續舉辦,讓使用中華電信的球迷們和支持的球星一路拍個過癮!

 

 「愛的三連拍」每次活動有五位參加者,最多可以和球員合拍三次,由工作人員現場投擲小禮物,只要拿到的球迷即可參加活動,並於開賽前練投時間到場中央與球員進行合照,最後和球員一起喊出「中華電信I Love SBL」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第一階段「愛的三連拍」已於11516號及12223號舉辦完畢,球迷可至SBL官網(http://sports.hinet.net/sbl/photo.html)欣賞照片,第二階段將從21213號、一路從台北體育館「拍」進新莊體育館,為火爆刺激的SBL下半球季注入暖暖愛意。中華電信「愛的三連拍」活動將持續至313號,想要和心儀球星合照的球迷千萬別錯過!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8th SBL 「愛的三連拍」活動場次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地點

轉播頻道

100.02.12(星期六)

 

 

19:00

台灣大VS.金酒

     台北體育館

ESPN / ELTA

100.02.13(星期日)

達欣VS.台灣大

ESPN / ELTA

100.03.05(星期六)

台啤VS.裕隆 

 

      新莊體育館

ESPN / ELTA

100.03.06(星期日)

璞園VS.台啤

ESPN / ELTA

100.03.12(星期六)

璞園VS.金酒

ESPN / ELTA

100.03.13(星期日)

台銀VS.台灣大

ESPN / ELTA

曾文鼎3.jpg

張容軒1.jpg 毛加恩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