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臺北最終戰  郝市長情義相挺

  

市長現場開球  SBL臺北站圓滿落幕

 

郝龍斌(中)開球.jpg

 

【2月11日,台北訊】SBL下半季開打在即,各隊菁英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在本週末重披戰袍、捉對廝殺,為下半季博個好彩頭。除了血脈噴張的籃球對戰外,本週將是SBL在臺北體育館所舉辦的最後一週賽事,而向來支持運動的臺北市大家長郝龍斌市長也決定給球迷朋友們一個大驚喜,準備在2月13日親臨現場為SBL開球,同時加入全場觀眾一起為SBL臺北站畫下完美的句點。

 

北市和SBL的關係自第一季開打即密不可分,郝市長也一再肯定SBL北市帶來的激情和運動風氣,因此決定在第8季SBL北站的最後一天賽程來到現場和球迷們共襄盛舉,並且宣告北市對SBL的支持以及對下一季北站的期待。郝市長將於2月13日(週日)下午3點抵達北體育館,並擔任璞園與台啤之戰的開球嘉賓,致詞後將留在現場和球迷們一同欣賞SBL前兩強之間的精采對戰。

 

北站結束,SBL下週開始將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各隊經過上半季的磨合及實驗後,紛紛調整至最佳狀態,準備在下半季做最後衝刺。綜觀SBL上半季排名,除了台啤一支獨秀,穩坐第一名寶座外,季後賽剩下的三個名額對其他六隊來說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也因此本週末的北賽程將會是各隊在下半季的試金石,為了最後的目標,各隊都將展現最強的鬥志、打出最高強度的比賽,喜愛籃球的球迷千萬別錯過!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