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火力示範 技壓群雄 

 

 

單週平均45分 最佳鬥士誰與爭鋒

 

 金酒尚恩.jpg

 

214,台北訊】金酒今年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戰績不理想就算了,主力球員又接連受傷,讓下半季打算急起直追的計畫蒙上一層陰影。不過在這種艱難的時刻,往往是英雄誕生的溫床,而金酒洋將尚恩本週就用行動證明了他想對贏球的渴望,11日先是砍下SBL本季單場最高的43分,一舉扳倒龍頭台啤,12日對上台灣大則繳出了3120籃板的亮眼數據,13日面對裕隆更是大開殺戒,轟下破紀錄的63分,隻手遮天的表現讓素以防守為傲的裕隆隊灰頭土臉,本週平均45.714.3籃板的表現讓他在最佳鬥士票選中輕易擊敗其他對手,當選SBL第七週最佳鬥士。

 

金酒總教練羅天金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目前很滿意尚恩的表現,並指出尚恩平時就很拼,本週主力受傷情形嚴重,因此特地交代他放開來打,球員在場上也拉開讓他自由發揮。至於有沒有料到讓他放開來打會打出這樣的數據,羅總表示得分對尚恩來說本來就不是問題,甚至語出驚人地說尚恩現在還是客氣了點,很多該投的球他都傳出去,不然會得更多分。

 

尚恩本人倒是謙虛地表示他雖然得了很多分,但是並沒有幫助球隊贏球,而他身為球員的唯一責任就是要幫球隊贏球,因此本週對他來說還是失望居多。不過尚恩也指出雖然目前戰績不理想,但是其實每場比賽金酒都全力以赴且有機會拿下,但往往在緊要關頭發生失誤,一次防守漏掉,或是傳球失誤,導致最後敗北,這些都是常發生在年輕球隊身上的錯誤,金酒是隻年輕有衝勁的球隊,只是需要更多時間成熟。

 

面對下半季的賽程,羅總無奈的指出球隊的傷兵問題對戰績有很大的影響,目前只能且戰且走,面對如此愁雲慘霧,金酒也只能期待尚恩在傷兵歸隊前繼續拿出捨我其誰的霸氣帶領年輕球員衝鋒,而面對教練的期許,尚恩則是輕描淡寫的說:「問題不在於我做不做得到,而是這樣做能不能幫助球隊贏球,我是個球員,只想為球隊拿下勝利,如果教練認為我的得分可以幫助球隊的話,那麼接下來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