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下制霸 詹寧斯勇奪12月暨1MVP

 

 

SBL史上首創 月MVP榮譽之鍊加冕

 

詹寧斯榮獲幸運草提供榮譽之鍊1.JPG  

 

221,台北訊】堪稱SBL史上最恐怖的籃板怪獸的璞園洋將詹寧斯,場上強悍表現完美詮釋「掌控籃板,便掌控比賽」至理名言,自第八季SBL開打至今,繳出平均16.821.8籃板的成績,213對台啤的比賽中,甚至拉下破紀錄33個籃板,助本季璞園戰績煥然一新穩佔大老二寶座,不負眾望獲選十二月暨一月MVP

 

本季首場月MVP頒獎典禮於今日(2月22)日下午兩點假體委會八樓舉行,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黃朝和頒發月MVP獎項,本季月MVP獎項有別於以往獎座形式,由幸運草金飾贊助打造SBL史上首條限定版「榮譽之鏈」,以純銀訂製打造、18K金電鍍,珠寶鏡面再以黑色烤漆帶出極簡質感,半立體的籃球設計,完整將月MVP的榮耀與珠寶的尊貴相互應,項鍊背面得獎者姓名的雷射,成為獲獎者獨一無二的專屬榮耀。

 

身為第一位獲頒榮譽之鏈的球員,詹寧斯對項鍊顯得愛不釋手,還開玩笑要多贏幾條,讓自己一家人都可以帶著,而他自己也對項鍊背後的雷射刻印充滿好奇,還列出一長串如「Wang」、「籃板怪獸」等綽號作為刻印考量。

 

對於自己獲獎,詹寧斯謙虛的表示目前狀況不錯,但是並不就此滿足,希望隨著膝傷逐漸好轉以及熟悉球隊打法後能夠為球隊做出更多的貢獻,璞園總教練許晉哲也對詹寧斯的表現加以讚賞,「當初找上他時,他就向我保證每場能給我15個籃板,但是得分別指望太多,頂多7、8分而已,經過評估後球隊的確需要籃板,而他也成功的達到了我們的期望。

 

很多人都好奇膝傷嚴重的詹寧斯到底如何場場抓下20個籃板球,對此他表示一切都是意志力的展現,雖然現在膝蓋受傷,很多方面都不復以往,但是他的心態可沒受傷,NBA傳奇巨星「惡漢」巴克利為偶像的他也將巴克利的名言「別問我怎麼抓籃板球,把那顆該死的球搶下來就對了」奉為圭臬,球場上的任何籃板球他都比別人更想要抓下,而也就是靠著這種純粹的渴望,讓詹寧斯無論在哪裡打球都是場上的籃板王。

 

在進攻時,有了詹寧斯這位籃板魔人坐鎮籃下,璞園的射手群個個眉開眼笑,外圍的投射也更加果決、自信,但在防守上,詹寧斯的膝傷造成他速度上的劣勢,近來屢屢被對手拉到外圍做切入或趁他沒跟上時直接拔起來投籃,對此許總也甚感頭痛,好在籃球是團隊運動,詹寧斯在速度上的缺陷將會由璞園的團隊防守來彌補。至於被問到是否擔心詹寧斯看天吃飯的罰球會在關鍵時刻被對手加以針對時,許總倒是從容不迫的說:「對此我並不擔心,畢竟對手若想用駭客戰術,也得拿犯規來換,而隨著犯規累積我相信最後他們會付出代價的,走著瞧吧!」

 

往年都在下半季拉紅盤的璞園,今年加入詹寧斯後從開季就一路長紅,到了年後還絲毫不見鬆懈,季後賽門票已經近在咫尺,不過詹寧斯的目標可不只是季後賽,當他得知璞園近年來接連止步於季後賽第一輪時,詹寧斯豪氣干雲地宣告:「我們今年一定會殺進總冠軍賽,我保證!」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