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四千第一人! 田壘倒數20達陣

 

本週末SBL鳳山站 邀您見證歷史一刻 

 

【2月23日,台北訊】SBL史上首名生涯總得分累積達到4000分的紀錄,將由少俠田壘於本週SBL高雄鳳山站寫下歷史的新頁。少俠距離4000分大關只差20分,而依據上週田壘在家鄉分別攻下24分與12分等高得分效率,以及希望將紀錄留在生長地的強烈慾望來看,很有可能在本週就順利達關!

 

 

SBL本週六率先上演的虎豹之爭,對田壘來說可能是創紀錄的一天,但對台灣大雲豹來說,卻可能是艱難的一日。目前台灣大處於連敗狀態,而洋將馬可士又因上週日與台啤周資華的衝突事件,遭受禁賽處分,2月26日將無法上場,少了洋將助陣的台灣大,在陣容上將處於劣勢,要想搶下勝利,本土球員可要多加把勁。

 

 

緊接著週日將登場的賽事當中,最受球迷矚目的便是超人氣對戰組合-達欣對上台啤,擁有聯盟最高人氣的兩支球隊目前皆處於連勝狀態,週日的對戰將是本季倒數第二次正面交鋒,截至今日2月23日晚間六點為止,27日當天門票僅剩不到500張,而26日星期六的預售票也已銷售近千張,喜愛籃球的球迷們,若想親眼見證少俠成為SBL史上首位四千分俱樂部成員這歷史的時刻,購票的動作可要加快囉!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