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住壓力 裕隆拉出二連勝 

 

跳跳人捷邁挺身而出拿下首座最佳鬥士

 

 

裕隆捷邁(左)璞園陳世杰(右).jpg  

31,台北訊】第八季SBL四強爭奪戰白熱化,面對窮追不捨的台銀,衛冕冠軍裕隆也難免芒刺在背,不過薑是老的辣,上週兩場比賽裕隆硬是在驚濤駭浪中擊敗璞園和台灣大取得連勝,也將戰績提升至第三名,更加鞏固季後賽席位,而裕隆陣中一裡一外的主力捷邁和陳志忠也因表現優異獲媒體青睞,最後由上週平均1616.5籃板的捷邁以16票小勝隊友阿忠的13票,榮獲本季SBL第九週最佳鬥士。

 

當得知獲選最佳鬥士時,捷邁謙虛地表示感謝,在SBL僅僅出賽八場的他目前還在適應台灣籃球的打法,根據他的觀察SBL中並沒有真正的弱隊,每一隊都有實力擊敗其他任何一隊,而他所能作到的就是盡力配合球隊,利用自己的長處做出最大的貢獻。

 

裕隆總教練張學雷對捷邁的表現讚譽有加,並指出捷邁最令人滿意的地方就是他的防守和籃板,進攻方面也不貪功,願意配合球隊的打法。「捷邁加入球隊後一直維持不錯的表現,目前唯一的隱憂就是面對大個子洋將時會在內線吃虧,不過我們已經針對問題溝通過了,他也有在做功課,相信隨著他們交手次數增加他就會慢慢知道怎麼守了。」

 

事實上,捷邁也承認在面對台銀洋將約翰及璞園詹寧斯時佔了下風,不過他同時也為自己平反:「自我調適本來就是身為職業球員的基本要求,約翰及詹寧斯都是很好的球員,金酒洋將尚恩也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真正能擊倒我的只有我自己,而我對自己目前的表現還算滿意,接下來的比賽也會繼續努力融入球隊。」

 

肯定之餘,雷總也期許捷邁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加強個人的單打,讓他的進攻更加全面。捷邁則表示他雖然是切入型球員,但是對自己的外線也有信心,只是之前球隊不需要他在外圍進攻,對他來說一切以團隊為主,如果球隊需要他在進攻上更積極,他也樂意跳出來搶分。

 

本季SBL由愛爾達獨家直播每週五賽事;每週三、六、日賽事、準決賽及冠軍賽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讓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