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看SBL!本周三加碼抽現金

 

進場人數「滿百送千」現金大樂透

 

最高送出NT10,000 

 

 

37,台北訊】距離第八季SBL季後賽開打只剩最後16天,四強名單呼之欲出,新莊球館戰況越演越烈!執行單位ESPN決心「火上加油」,賣力替最後一個周三例行賽日「拚人氣」,將於周三(39在新莊體育館加碼「滿百送千」現金大樂透,只要購票進場球迷人數滿百人,便抽出一千元獎金、滿兩百人抽出兩千元獎金,人數越多獎金越可觀,最高將在現場抽出NT10,000萬元現金大獎,鼓勵球迷於周三下班、下課後,揪團做伙進場看球。

  

SBL本季新增周三比賽日,提供球迷周間下班後另一健康活力休閒選項,前半季打來已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如今隨SBL例行賽程接近尾聲、季後賽開打在即,僅剩本周三例行賽(39)、季後賽首戰(323)、總冠軍賽第四戰(413)等三個SBL周三比賽日,執行單位ESPN為了繼續「催票」、吸引球迷購票進場看好球,選定本周三(對戰組合:18:00達欣對台啤、20:00台灣大VS.璞園),大手筆舉辦進場人數「滿百送千」現金大樂透,球迷只要將票根寫上姓名電話email的票根投入新莊體育館入口處抽獎箱,便有機會在第二場比賽中場時,抽中最高萬元NT10,000現金大獎。

 

 

而本周三除了樂透現金大獎之外,球迷們還有機會抽到明星球員簽名籃球、以及全球最大的撲克遊戲網站公司PokerStars.tw所提供的T恤、帽子等精美紀念品,歡迎球迷朋友踴躍購票進場。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地點

轉播頻道

03.09

(星期三)

18:00

  VS. 

新莊體育館

ELTA

20:00

台灣大V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