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季SBL王者爭奪戰即將引爆 

 

四強蓄勢待發 目標直指冠軍聖戒

  

大合照.jpg張學雷閻家驊許晉哲邱大宗(左至右)手戴冠軍戒.jpg  

 

322台北訊】歷經例行賽漫長的拼鬥,第八季超級籃球聯賽正式邁入最後高潮,台啤、璞園、達欣及裕隆四強季後賽,即將於本周三(323)起,全面點燃戰火。包括籃球協會秘書長黃朝和、ESS台灣區總經理奚聖林、愛爾達電視總經理陳怡君和幸運草金飾總監黃節香等多位傾力推廣SBL的貴賓們,皆在今日322於第八季SBL季後賽開賽記者會齊聚一堂,攜手見證台灣籃球最燦爛的一頁。

 

季後賽四強總教練:台啤總教練閻家驊、璞園總教練許晉哲、達欣總教練邱大宗以及裕隆總教練張學雷,亦於SBL季後賽開賽記者會上,率領本土主力球員及洋將出席嗆聲,除各自發表季後賽宣言、誓奪第八季SBL冠軍聖戒外,主辦單位ESPN精心設計的土洋球員趣味默契大考驗,更為評判四強團隊士氣和奮戰決心最佳指標。

 

面對明日球場上的對手,閻總率先開嗆,揶揄雷哥今年開季時口口聲聲說沒打算拿冠軍,可是現在似乎又計劃在第一輪就把台啤淘汰,對此雷哥則是幽默地回應:「教練對教練說的話不能信啦!」另一邊璞園、達欣的對戰組合,許總認為雖然許多人都不看好璞園,但是他們並不因此洩氣,仍然按照自己的腳步,以打進總冠軍賽為目標;邱總則對達欣的內線以及季後賽經驗深表信心,指出雖然璞園這關不好過,但相信達欣終究能殺出一條血路。

 

在活力啦啦隊勁歌熱舞中磅礡現身的第八季SBL冠軍聖戒(幸運草金飾設計、贊助),則替季後賽開賽記者會掀起最後一波高潮,現場由四強總教練試戴戒指展示,同時完成本季SBL季後賽拼聖戒儀式,正式宣佈季後賽王座爭奪戰即將引爆!

 

啦啦隊秀冠軍戒.jpg 

 

季後賽重裝登場  SBL送光陽機車

 

 

記者會造勢之餘,主辦單位ESPN也宣布將隨著季後賽開打,祭出更多「好康行銷活動」,鼓勵球迷購票進場同歡,並收看季後賽電視轉播。除本周三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滿百送千現金大放送」外,季後賽簡訊預測活動也繼續加碼大放送,最大獎項從搶手的「野獸」林志傑簽名球、Xbox 360,向上升等為「光陽機車」,只要球迷購票進場看球,或收看SBL季後賽轉播、按照指示傳簡訊至83811,就有機會把光陽機車騎回家!

 

第八季SBL季後賽將從32343,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四強準決賽,準決賽採取七戰四勝制,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台啤對上排名第四的裕隆,例行賽排名第二的璞園則要面對排名第三的達欣;經過四強交戰後,脫穎而出的兩隊人馬,將會接著從48417,繼續在新莊體育館進行七戰四勝制的總冠軍決賽,第八季SBL的冠軍盟主將自此產生

 

本週起,每週三、五、六、日SBL季後賽(包括準決賽及冠軍賽)將由ESPN與愛爾達共同聯播,無法進場看球的觀眾,也可透過ESPN與愛爾達頻道,收看精彩SBL賽事,一起為國內最高水準籃球賽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