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冠軍賽第一戰


雷霆 vs.小牛

 


本周三早上9 鎖定衛視體育台 

【2011年5月17日,台北訊】2010-11NBA西區冠軍賽,奧克拉荷馬雷霆與達拉斯小牛首戰,就在明天!雷霆於季後賽第二輪第七戰,終於成功將灰熊割喉晉級,如今全軍士氣正旺。但小牛也非省油的燈,直落四橫掃湖人後,養精蓄銳、積極備戰。雙方互不相讓,戰火一觸即發!衛視體育台將從明天(5月18日)早上九點起,獨家完整直播2010-11 NBA西區冠軍賽,由主播劉勇、許乃仁,球評高景炎、陳政皓組成的黃金團隊,為廣大觀眾帶來最專業、即時的賽事講評。越來越緊張關鍵的NBA精采賽事,盡在74頻道,籃球迷敬請期待!

 

看西區冠軍賽,拿《XXL雜誌》半年份 

除了Live直播球迷最關注的NBA好球,衛視體育台更祭出好禮大放送!自2010-11NBA西區冠軍賽首戰(5月18日)起,球迷凡於衛視體育台轉播NBA賽事期間,以簡訊傳送”STAR”至83811,每個比賽直播日,都將送出籃球迷熱愛的《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半年份,替你進補最深入、精彩的NBA賽事分析報導,詳情請上ESPN STAR Sports痞客邦官方部落格http://espn.pixnet.net/blog/post/34798245查詢。

 

場場Live.獨家好球 

 

衛視體育台《2010-11NBA西區冠軍賽獨家轉播時間表》請參閱新聞附件。

 

新聞附件一、2010-11NBA西區冠軍賽獨家轉播時間表  NBA西區冠軍戰.bmp   

*部份(第五、六、七戰)是否轉播將視最新賽程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