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活動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6773&fvref=wall

 

 

踹 共!


衛視體育台美國職籃轉播真心話大募集

 

複製 -踹共拷貝.jpg      


看了一季的NBA球賽,有沒有什麼誠摯心底話,好想跟衛視體育台真情分享?或是累積已久的進諫良言,實在不說不快?!為了提供球迷朋友們更讚的NBA轉播品質,我們在小牛和熱火戰得如火如荼之際,生出一台X Box 360當餌,邀請各路好漢「踹共!」(台語),無論你的最愛看是不是74台,請告訴我們你的真心話,共踹!

 

從現在開始,到總冠軍最後一戰當天晚間12點為止,在下面的活動留言區,寫出你對衛視體育台NBA轉播的真心話。我們會從中選出十則最動人、最有建設性的留言,開放網友票選,這十位獲選的真心人,不只能得到塞得滿滿的ESPN限量福袋,最高票者,還能把X Box帶回家玩!

 

而就算你提出的建言沒有被選進前十名,也別氣餒,所有參與活動的觀眾們,都還有機會參與抽獎,我們會抽出50名幸運觀眾,贈送ESPN獨家好禮,請大家踴躍提出你最真心的建議!別忘了鎖定74頻道衛視體育台NBA總冠軍賽現場直播。

 

【活動辦法】


於本活動頁面留下你對衛視體育台NBA轉播的建議,並務必留下E-Mail帳號(作為得獎通知)


【活動贈品】

 

活動贈品

A級軍師獎

X-Box 360

(4G,KINECT版)

1

最佳建言獎

ESPN限量福袋

(ESPN運動毛浴巾組、ESPN隨行杯)

10

苦口婆心獎

ESPN獨家好禮

(ESPN限量環保筷)

50

 


all.jpg    
 

 

NBA轉播時間】
  

NBA轉播時間表

日期

轉播時間

對戰組合

06/10(五) 

AM 8:30 

熱火VS小牛 

06/13(一) 

AM 7:30 

小牛VS熱火 

06/15(三) 

AM 8:30 

小牛VS熱火 


*節目前半小時為賽前分析*

*第七戰(06/15)是否轉播將視最新賽況而定*


【注意事項】


1.活動獎項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海外會員須自行負擔郵資。


2.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資料,逾期視為棄權。


3.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4.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5.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