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哈燒排行榜>


MLB最夯話題等你來投!  


投票結果會在MLB轉播中秀出喔!

 

 

MLB例行賽從開季到現在滿2個月了,身為粉絲的你有什麼感受呢?洋基鑽石打線的表現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紅襪隨著天氣漸暖打得越來越順越有問鼎冠軍的架勢!明星賽的先發投手希望是誰?王建民到底何時要上場我等不及了!


61()起至球季結束,ESPN衛視體育台週週推出最夯的話題,邀請各位球迷觀眾投票!投票結果將製做成<美國職棒哈燒排行榜>MLB轉播中秀出。


【投票方式】


請登入你的Facebook帳號,搜尋「espnstar.com.tw」,按「讚」即可加入粉絲,投票訊息絕不漏接。亦可進入左方「活動」中,<美國職棒哈燒排行榜>按「參加」,掌握本活動的最新訊息!


【題目】



本週題目:


 如果有機會,你最想親臨造訪大聯盟哪一個球場? (7/20-7/27)

 

 


(因電視呈現因考量字體大小與美觀,故有字數限制,電視呈現時將酌量修改選項字數。)

 

 


完票別忘了「問朋友」喔!敬請鎖定ESPN衛視體育台美國職棒大聯盟!

 

 

每週投票結果由「虹牌油漆」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