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把關 捍衛球后


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全球矚目


 

【2011年6月22日,台北訊】曾雅妮上週才剛奪下LPGA州立農場菁英賽冠軍,本週四(6月24日)又將爭戰四大賽之一維格曼斯女子高球賽(Wegmans LPGA Championship),持續堅守世界第一的球后寶座。ESPN自6月24日凌晨12點半起全程直播「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邀請全台高球迷一同欣賞這場高水準的LPGA年度大賽。

今年曾雅妮全方位的精彩表現,全國高球迷有目共睹,不僅一舉從世界排名第五攀升至頂,至今更已蟬聯19週世界球后寶座,目前積分12.68分。面對球后的保衛戰,首當其衝將面對的便是暫居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名將柯兒的挑戰,與雅妮僅有2.13分差距的柯兒為上屆維格曼斯女子高球賽的冠軍,今年來勢洶洶以尋求衛冕及拚奪球后頭銜為首要目標,為捍衛世界第一,妮妮必須要更積極攻守,全力表現。

LPGA巡迴賽的魅力與日俱增,吸引眾多的球迷觀賞,您豈能錯過此場球后保衛戰,高爾夫球迷請務必鎖定73頻道ESPN,替台灣好手曾雅妮吶喊加油!



ESPN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直播節目時間表請看新聞附件。





新聞附件、ESPN 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直播節目時間表

(624日至627)



2011 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轉播時間表 

日期 

頻道 

時間 

節目內容 

重播時間 

**衛視播出** 

624

ESPN

00:30

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第一輪

6/24 12:00 / 18:30

625

ESPN

00:30

WEGMANS女子職業高球錦標賽:第二輪

6/25 15:30 / 17:30

626

ESPN

04:00

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第三輪

6/26 15:00 / 18:00

627

ESPN

04:00

WEGMANS女子職業高爾夫錦標賽:決賽

6/27 12:0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