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下你與ESPN共同的瓊斯盃記憶

 

球星簽名限量贈品 Wait for you!

 

IMG_2255.jpg  

 

[活動時間]                                                             

2011年8月9日至8月14日 (即日起至瓊斯盃最後一天比賽期間)

 

[活動辦法]                                                             

即日起鎖定ESPN轉播的第33 屆台塩生技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於轉播期間拍下你與電視中最欣賞的瓊斯盃球星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Facebook),並將照片網址(連結)貼至ESPN STAR SPORTS 粉絲專頁活動頁面,就有機會獲得瓊斯盃球星簽名商品唷!另外,照片獲得最多『讚』的觀眾朋友,還可獲得中華隊全隊簽名之ESPN限量大浴巾一條。

 

[活動流程]                                                            

Step1鎖定ESPN轉播之第33 屆台塩生技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Step2發揮創意,抓緊Timing,拍下自己與電視中欣賞的球星合照。

Step3將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Facebook)

Step4複製照片的網址(連結),「轉貼連結」於ESPN STAR SPORTS粉絲專頁活動頁面即可。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6335864394656&ref=ts

=============è進行至此,您已成功參與活動啦!

 

Step5每天比賽結束後,別忘了回到活動頁面來看看自己是否中大獎囉。

 

[活動贈品]                                                               

  • Ø   最『讚』照片得主可獲得:中華隊全隊簽名之 “ESPN限量大浴巾”1條。
  • Ø   天天隨機抽出6名幸運觀眾,並送出3個球星簽名隨行杯1張球星簽名海報2個球星簽名扇。  

 

   _MG_9521.JPG    _MG_9518.JPG   _MG_9524.JPG  

 

 

 

 

 [注意事項]                                                              

1. 拍攝之電視畫面,須為ESPN現場直播瓊斯盃之比賽畫面。照片須拍攝到 "ESPN LIVE" 之LOGO字樣。

 

2. 本活動不接受合成照片,經發現為合成照片則尚失活動參與及抽獎資格。

 

3. 得獎者名單將每天於瓊斯盃比賽結束後公布於:ESPN痞客邦官方部落格與ESPN STAR SPORTS 粉絲專頁活動頁面。

 

4. 活動參與者必須提供基本資料(包括姓名、聯絡電話、地址)以供主辦單位寄送活動贈品。

 

5. 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加。

 

6. 中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7. 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