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背版  

全台首場

 

由ESPN 衛視體育台舉辦之

 

2011-12 美國職籃NBA開賽直播派對

 

  

【活動時間】:12/26 凌晨零點 (AM00:00)開放入場,凌晨1:00 賽事LIVE

  

【活動地點】:Neo Studio (Neo 19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F)

 

【直播場次】:波士頓塞爾提克 VS 紐約尼克

 

【活動好康】:直播派對現場,不僅可觀看衛視體育台實況轉播的NBA精采賽事,ESS也特別邀請知名藝人Dennis擔任活動主持人,並於中場時間安排時下最夯的LED舞蹈進行表演。此外,現場還準備了球迷互動遊戲,精美贈品等你來挑戰,歡迎各位踴躍參加。另外,活動現場也將提供飲料與輕食供球迷享用唷!

 

【報名方式】:本次直播派對提供兩種報名管道,進場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管道A

  1. 1.活動期間內,以手機簡訊編寫“STAR NBA”傳送至83811。
  2. 2.獲得回傳確認訊息,即獲得NBA直播派對入場資格
  3. 3.憑「活動確認簡訊」入場
  4. 4.每支門號僅限參加乙次。

 

管道B

  1. 1.加入國泰人壽 Facebook粉絲團
  2. 2.寫下指定留言內容,即有機會獲得NBA直播派對入場資格

詳請請上國泰人壽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Cathaylife

 

【注意事項】

  1. 1.基於法規規定,未滿18歲之青少年不得於深夜遊蕩,而此活動時間為深夜12點過後,基於安全考量,現場參與者須年滿18歲方能進場,請記得攜帶身分證件,以便查詢。
  2. 2.ESS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活動主要贊助商:國泰金融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