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一哥盧彥勳



勇闖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三輪賽事



衛視體育台明(1/20)17:30現場直播



2012119日,台北訊】寶島網球一哥盧彥勳將於120日(星期五)晚間約下午五點半 (澳洲公開賽墨爾本當地下午四點鐘開始之第二場比賽),於澳洲公開賽男單第三輪,出戰大會第十一號種子Juan Martin Del Potro,球迷朋友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與專業主播許乃仁及球評劉中興,共同欣賞這場賽事,為盧彥勳吶喊加油


阿根廷名將Del Potro2009年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兩人生涯唯一對決是在2009年華盛頓網賽三十二強,當時盧彥勳先贏一盤之後遭到逆轉。目前盧彥勳已經追平生涯在澳網打進三十二強的個人最佳紀錄,儘管身高198公分的阿根廷重砲對盧彥勳是一大挑戰,但寶島一哥無畏無懼,由其是在前一場直落三擊敗法國對手之後,盧彥勳表示,信心層面更加的提升了。其於明日第三輪賽事的表現,相當值得期待。


澳洲公開賽為網球年度四大賽揭開序幕,衛視體育台每天早上從八點鐘開始,以三位主播馬拉松接力方式為台灣球迷帶來最完整的現場直播,網球迷絕對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