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38分再創歷史


ESPN直播派對1200名球迷全場見證


一週爆紅的「豪小子」林書豪,上周日至周五連續三場NBA比賽大爆發,連克紐澤西籃網、猶他爵士、華盛頓巫師,一舉轟動NBA及華人籃球界,11面臨崛起後最嚴峻的挑戰:「紫金軍團」洛杉磯湖人。轉播單位ESPN STAR Sports為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短時間內籌辦盛大的「豪小子」情人節直播派對,搶在情人節前個周末、2月11日(周六)上午9點,揪球迷一同挺林書豪,高漲的Jeremy熱潮不同凡響,3日內吸引超過千名球迷報名,今日豪小子直播派對現場更聚集近一千兩百名球迷現身參與,歡呼聲震撼整座京華城。

 IMG_0641.jpg  

ESPN STAR Sports行銷部表示,上一場千人直播派對,約是2005年王建民初登板時,但這場豪小子情人節直播派對,甚至超越王建民登板的派對規模,包括SBL球星 – 璞園建築毛加恩、金門酒廠劉錚,都慕名前來看球,人氣再創史上新高,足以見證林書豪的過人魅力。而除台灣外,豪小子現象亦同時在華人地區及美國轟動上演,連全美首屈一指的體育新聞節目 – 美國ESPN世界體育中心(Sports Center)亦即時報導台灣這場豪小子直播派對消息,帶領美國觀眾一起見證台灣球迷挺林的瘋狂熱情,不少球迷為挺林書豪,在直播派對上身著尼克球衣集氣,有趣的是,在這場情人節豪小子直播派對現場,也出現多對身著甜蜜情侶裝的曬恩愛情侶檔,在直播派對上共享ESPN STAR Sports發送的德芙與士力架巧克力,甜滋滋看比賽。


 IMG_0161.jpg  

IMG_0718.jpg  

除與千人共同看球超級過癮外,在比賽暫停片刻也全無冷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SBL金門酒廠籃球隊的啦啦隊,替球迷獻上火辣熱舞表演,並把NBA球賽現場最high的Kiss Time時間搬上現場大螢幕,捕捉現場多對情侶檔Kiss訴真情的甜蜜畫面,中場時間也邀請多對情侶上台進行LOVE大考驗,送出YUME心上對鍊、愛的心鑽項鍊,及adidas球衣、NBA2K12電玩遊戲光碟、斯伯丁籃球等超過百樣優質贈品,讓許多早起參與豪小子直播派隊的球迷都直呼:「這場直播派對有吃、有看、又有玩,超棒的,真希望ESPN可以多辦幾場!」


IMG_0676.jpg  

IMG_0421.jpg  


在全場球迷熱情的聲援下,林書豪果真沒讓大家失望,面對NBA現役最偉大球員「紫金一哥」Kobe Bryant打來毫不畏懼,繳出個人生涯最高的38分、另有7助攻,強壓Bryant的34分10籃板表現,並率領尼克在第四節決勝期死守領先、終場以92:85擊敗湖人,在全場觀眾高喊「MVP、MVP」的歡呼聲中幫助尼克拿下本季最多的4連勝。在此役通過湖人大軍和Bryant的考驗後,相信再也沒有人敢質疑林書豪的崛起僅是曇花一現,為了見證林書豪繼續創造歷史,衛視體育台將在整個二月,密集播出尼克多場賽事,滿足球迷看球挺書豪的熱切渴望。下一場就在16日(週四),上午8:30直播國王尼克,18日上午9:00緊接著直播黃蜂尼克,觀眾務必鎖定74頻道。


IMG_0745.jpg


 IMG_0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