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小子+妮妮 攜手飆收視 

黃蜂vs尼克賽事 收視率4.79狂飆冠軍 

泰國女子錦標賽0.88LPGA轉播新高 

 

2012220日,台北訊】運動賽事全台沸騰,上周末豪小子林書豪與球后曾雅妮攜手創紀錄!ESPN衛視體育台上周六(2月18日)早上9點轉播之「紐奧良黃蜂vs紐約尼克」賽事,平均收視率一舉衝上4.79,15歲以上收視人口收視率最高峰達6.65,榮登尼爾森全國有線電視收視率冠軍,再度刷新ESPN STAR SPORTS史上最高收視紀錄。而周日(2月19日)下午2點轉播的HONDA泰國女子高球錦標賽:第四天賽程中,曾雅妮在最後一洞完美抓下「再見小鳥」,逆轉勝奪得今年首座冠軍,緊張賽況與精湛球技扣人心弦,亦寫下ESPN衛視體育台LPGA轉播史上最高的0.88收視率,居當日尼爾森全國有線電視收視率第十四名,兩位台灣之光雙雙於國際舞台發光發熱,全台人民引以為傲,透過電視轉播隔海傳遞力量,不斷為林書豪、曾雅妮打氣加油!

 

上周六黃蜂vs尼克賽事,收視率排行當天尼爾森全國有線電視收視率第一名,含無線台之收視率則是排行全國第二,且在收視率不斷看漲之餘,豪小子收視人數亦攀至空前新高。上周六直播時段中,全台共計239萬人守在衛視體育台前,一起關心林書豪場上動態,相較於2月11日洛杉磯湖人vs紐約尼克賽事的142萬收視人口,黃蜂vs尼克直播賽事觀賽人潮大舉增加68%,紐約尼克隊直播賽事已成話題之先,「全民看書豪」風潮儼然形成!

 

LPGA精彩轉播不遑多讓,曾雅妮在上周四開打的HONDA泰國女子高球錦標賽第一天僅居36名,表現差強人意。力圖振作的雅妮在隨後賽程中急起直追,第三天拼出七柏蒂、零柏忌漂亮成績,排名衝上第二,與日本選手宮里藍爭奪后座。第四天妮妮趁勝追擊,在第十八洞驚險抓下小鳥,終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9桿成績,氣走一桿之差的宮里藍,拿下雅妮今年第一座冠軍,緊繃的賽況精彩度一路看漲,讓周日收視率飆上0.88,收視率排行當天尼爾森全國有線電視收視率第十四名,創造ESPN衛視體育台轉播LPGA以來最高紀錄。

林書豪近九場平均拿下25分9.2助攻,2 月20日與達拉斯小牛一戰,更以28分、14助攻、5抄截,幫助尼克以104比97力克上季總冠軍小牛。曾雅妮獲得今年度首座冠軍後,本周將飛往新加坡參加2月23日至2月26日舉行的2012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未來ESPN衛視體育台將繼續以專業的主播、球評陣容,為觀眾朋友提供最完整的林書豪及曾雅妮賽事轉播,ESPN每周一至周五晚上九點播出的體育新聞節目-世界體育中心,也將詳細報導NBA及LPGA比賽最新消息,歡迎所有熱愛籃球、高爾夫的球迷朋友,鎖定衛視體育台本周四(223日)早上830分亞特蘭大老鷹vs紐約尼克、周五(224日)早上8點紐約尼克vs邁阿密熱火直播賽事,及本周四(223日)早上十一點半直播之2012 HSBC女子高球錦標賽一起替台灣之光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