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來了


本週三達比修有、週五王建民


ESPN全台獨家轉播

 

2012 MLB熱身賽陸續開跑,本周賽事超吸睛,包括全台觀眾最期待的達比修有、王建民,本周都將在ESPN 2012 MLB熱身賽轉播中首度看見,包括本周三(314日)凌晨4德州遊騎兵vs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周五(316日)凌晨1華盛頓國民vs紐約洋基等,精彩賽事只在ESPN看得到,棒球迷務必鎖定!

 

3/14(周三)凌晨四點 - 達比修有

ESPN將在本周三凌晨四點,實況轉播MLB美國職棒春訓-德州遊騎兵vs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比賽,本場比賽為達比修有登上大聯盟後,全台首場轉播賽事,棒球迷終於有機會在電視機前,一睹天價加盟德州遊騎兵、兩屆日本太平洋聯盟MVP的日本強投 - 達比修有風采,看擁有美男級臉蛋的日本人氣帥哥投手達比修有,迎戰台灣球員李振昌與陳俊秀所屬的印地安人,戰況勢必精彩可期!

 

3/16(周五)凌晨一點 - 王建民

另外,苦苦等候台灣之光王建民比賽的觀眾,在本周五就可以大飽眼福!ESPN於本週五凌晨1點,將實況轉播MLB春訓-華盛頓國民vs紐約洋基一戰這同時也是今年球季首場王建民出賽的獨家電視轉播,屆時球迷可看見台灣之光王建民掛帥先發,以拿手的伸卡球對決基特、A-ROD等前隊友,經典對戰,更是不容錯過,更多王建民比賽,及全台最完整的MLB轉播,鎖定ESPN

 

ESPN三月MLB熱身賽轉播時間表

請見以下網址

http://espn.pixnet.net/blog/post/3697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