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有主播台了

 

世界體育中心重返「主播檯」


全新風格的體育新聞


4月2日晚上9點鎖定ESPN

 

    運動迷必看的體育新聞節目 – 世界體育中心(SportsCenter),即將於今(4月2日)起全面改變型態,重返睽違兩年的主播檯!今晚九點鎖定ESPN,除可看到過去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藏鏡主播群廬山真面目,更將帶領球迷們一同瞭解每日國際體育新聞動態,嶄新型態的世界體育中心。世界體育中心將挑戰觀眾的體育視野極限,自即日起,提升體育新聞深、廣度,為運動迷呈現更多運動場上看不見的精彩故事,並不定期邀請賽事主播常富寧、林煒珽、田鴻魁以及球評曾文誠、李雲翔、高景炎等,於節目中帶來賽前、賽後評論,過去看不到的球場戰力分析,都在世界體育中心可以掌握,絕對要球迷們大呼過癮!


    而除多面向國際體育新聞報導,台灣觀眾如今也可在全新的世界體育中心得到滿足,從曾雅妮、王建民、陳偉殷、林書豪等於世界體壇發光發熱的台灣之光,到甫替台灣拿下24年來首張奧運擊劍項目門票的小將徐若庭,針對大眾關注的台灣選手及在地賽事,由主播 - 黃奕傑、林恩沛、陳宏宜,與記者宋效賢,一同替台灣運動迷,製作更多精采相關報導,讓觀眾們能在下班後,透過主播們專業且幽默的播報方式,輕鬆掌握最想看的海內外賽事訊息,舉凡美國職棒大聯盟、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美國職籃、一級方程式賽車、高爾夫球、網球等世界頂級賽事最新賽況,以及本土的SBL、中華職棒、環台賽戰績精采報導,一一在世界體育中心主播檯上說給你聽,要你看得明白、聽得過癮,運動迷千萬不能錯過,今晚九點,務必鎖定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