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紐約夢幻之旅第四日

 

麥迪遜花園廣場VIP包廂奢華體驗

ESS紐約夢幻之旅幸運兒許翔與尼克隊球星錢德勒開心合影。   

 

【2012年04月09日,紐約訊】NBA紐約夢幻之旅第四日,也是所有幸運球迷最期待的芝加哥公牛vs紐約尼克對戰日,幾乎每一位球迷都換上尼克球衣、球帽、T恤,準備迎接紐約時間下午一點開打、充滿話題性的這場精采對戰。這次紐約夢幻之旅幸運得獎者在開賽前兩個小時,便由NBA工作人員率領進入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趕在所有購票球迷開始進場前,至場內近距離觀賞公牛、尼克球員的賽前練投。

 抵達麥迪遜花園廣場  

正當所有球迷踏入麥迪遜花園廣場、預備進入球場之前,NBA工作人員身旁意外出現神祕嘉賓 - 紐約尼克球員Tyson Chandler身影。還沒換裝的Chandler一副型男打扮,身穿合身西裝外套及尖頭皮鞋,現身與所有紐約夢幻之旅幸運球迷近距離見面。除一一幫幸運球迷簽名並合照外,高大的Chandler一點也沒有球星架子,就像朋友一樣和每位球迷寒暄致意,「Where are you from?」、「Do you like our games?」讓所有紐約夢幻之旅中獎球迷超級興奮,ESPN衛視體育台的幸運球迷許翔說:「Chandler對球迷態度非常親切,沒想到我有機會和他對話!」和Chandler說完再見後,一行人便進入球場看賽前練球,包括尼克的Carmelo Anthony、Amare Stoudemire、Tyson Chandler、J.R. Smith,及公牛後衛Derrick Rose等球星都在場上,讓球迷們近距離看個過癮。

 開賽前尼克隊球員錢德勒與NBA ALL ACCESS TOUR的幸運兒見面,並親切的為每一位幸運兒簽名。  ESS紐約夢幻之旅幸運兒 林永正與前尼克隊明星球員  John Starks合影。  

NBA今日安排所有贏得紐約夢幻之旅的幸運球迷坐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最頂級的VIP豪華包廂看球,讓所有球迷留下一生難忘的寶貴回憶。VIP包廂視野非常廣闊,雖然位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球場座位最頂端的十樓,卻依舊能夠清晰地看到每個球員以及其進攻、防守等小動作,可以毫無遺漏地收看整場比賽。包廂內提供無限量的餐點、水果、甜點、啤酒、果汁、汽水、礦泉水及精緻烤餅乾,並設置一排排舒適的沙發區讓球迷放鬆看球,同時還備有懸掛電視,讓球迷可以近距離觀賞轉播的特寫鏡頭。今天比賽中,除前尼克明星球員John Starks也到VIP包廂一一和球迷們拍照、致意,NBA工作人員也在包廂內舉辦預測比分的小遊戲,並送出尼克隊籃球、NBA耳機等精美NBA官方贈品,ESPN衛視體育台幸運球迷林永正即以102:98最接近今天100:99最終比分,獲贈NBA尼克隊籃球一顆,讓林永正滿載而歸,離開麥迪遜花園廣場時笑得合不攏嘴。

 許翔與林永正進入球場前,興奮地的與牆上1比1人型看版合影  ESPN衛視體育台幸運球迷林永正(右)以最接近的預測比分,獲贈NBA尼克隊籃球一顆  

今天公牛vs尼克賽事觀眾幾乎滿座,全場湧進一萬七千名球迷來支持喜愛隊伍,上周剛動完手術的林書豪,在接受世界體育中心特派記者採訪時,也表示目前術後恢復良好,豪小子雖無法上場與隊友並肩作戰,仍坐在場邊為隊友打氣加油。受到豪小子鼓舞,尼克比賽越打越精彩,最後由Carmelo Anthony在延長賽剩餘8.2秒時飆進3分球讓尼克逆轉超前一分,最終如願由地主尼克在延長賽中以一分之差氣走公牛,比賽結束瞬間,VIP包廂內的紐約夢幻之旅幸運球迷和全場觀眾一起瘋狂為尼克歡呼,為明日即將告一段落的夢幻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4月8日麥迪遜花園廣場尼克迎戰公牛擠進滿場球迷。  林書豪今接受世界體育中心特派記者訪問時,表是膝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  

關心NBA動態,卻無緣親自到NBA球場看球的觀眾朋友,歡迎準時收看每周一至五晚間九點ESPN世界體育中心將為全台觀眾帶來的第一手NBA現場直擊與報導,而這次參與了夢幻之旅簡訊活動卻遺憾未沒能被抽中的球迷,未來也歡迎繼續鎖定ESPN衛視體育台,關心各項賽事最新動態,及ESS舉辦的各種MLB、NBA相關活動,也許下一個夢幻之旅的幸運得主,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