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鶯 挺偉殷


423日陳偉殷對戰天使兵團


ESPN現場直播

140287598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12421日,台北訊】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將於423日凌晨三點半再度先發上陣,率領球隊出戰洛杉磯天使隊,這場巴爾地摩金鶯作客洛城的精采賽事, ESPN當然不會錯過陪伴觀眾一同觀看陳偉殷力拼大聯盟第二勝的機會,搭配主播與球評的賽況轉播與精闢解析,絕對精彩可期!

 

陳偉殷大聯盟前兩場先發分別出戰紐約洋基及芝加哥白襪隊,總共投了11局,被擊出13支安打,繳出10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3.27的亮眼成績,並在上一場對戰白襪隊時奪下大聯盟首勝。殷仔優質的先發內容獲得金鶯總教練的肯定,也得到本次先發出戰天使隊的機會。雖然天使隊開季成績不佳,暫時苦坐美聯西區爐主,但本季有生化人Albert Pujols的加盟,團隊攻擊火力不容小覷。陳偉殷是否能有效壓制天使兵團的猛力砲火,拿下二連勝,423日凌晨三點半敬請鎖定ESPN現場直播。

 

另外,全台球迷最關注的台灣之光華盛頓國民隊王建民復健狀況良好,即將展開復建賽,預計最快5月初將重返大聯盟投手丘,ESPN每週約10MLB賽事直播,轉播場次全台最多,今後亦將持續完整轉播精彩的陳偉殷、王建民賽事,讓觀眾掌握最詳盡的精采MLB戰況,棒球迷務必收看對戰組合最精采的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