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稿單位:ESPN STAR Sports

發稿日期:西元2012530


 

台灣之光王建民明晨7點重返榮耀


台灣殷雄陳偉殷週六對決光芒


ESPN現場直播

 

【2012年5月30日,台北訊】台灣之光王建民5月31日早晨7點將登板先發,對戰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殷雄陳偉殷也將於6月2日早晨7點再度先發上陣,對手則是同為美聯東區強隊的坦帕灣光芒,ESPN將實況轉播這兩場精彩賽事,並分別由專業主播常富寧、林煒珽搭配球評曾文誠,精闢解析雙方戰力,陪伴觀眾一同欣賞兩位台灣強投在場上的精湛表現,您絕對不能錯過!


王建民於三月熱身賽中不慎拉傷大腿後,進入傷兵名單直到上週始重返大聯盟,5月26日首次出賽擔綱中繼投手角色,三局投球責失一分,順利拿下勝投外,也讓國民隊總教練大衛強森決定將建仔拉回先發輪值名單,取代近期表現不佳的五號先發投手德威勒。馬林魚近況頗佳,五月20勝已刷新隊史紀錄,戰績直逼分區龍頭華盛頓國民隊,王建民本季首度先發就要面對蛻變的馬林魚,壓力頓時倍增,不過建仔擅長捕魚,生涯兩次對戰全勝,明天早上7點敬請鎖定ESPN,看王建民如何解決手感發燙的馬林魚打線。


陳偉殷四月登上大聯盟後,九場先發取得四勝一負,防禦率3.31的優異表現,儼然成為金鶯隊最穩定的先發投手。殷仔下場先發作客坦帕灣,將是赴美後首次在室內球場出賽,對汗腺發達的殷仔是一大利多。金鶯與光芒暫時並列美聯東區龍頭,6月2日至4日正面交鋒的三連戰絕對精彩,陳偉殷與日本強力左打松井秀喜的對決戲碼更是不容錯過,台灣殷雄的第五勝是否能順利到手?敬請鎖定6月2日早上7點ESPN現場直播金鶯VS光芒。


ESPN每週約10場MLB賽事直播,轉播場次全台最多,今後亦將持續完整轉播精彩的陳偉殷、王建民、達比修有賽事,讓觀眾掌握最詳盡的精采MLB戰況,棒球迷務必收看對戰組合最精采的ESPN。

 

 

更多陳偉殷、王建民比賽,及全台最完整的MLB轉播,鎖定ES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