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陳偉殷雙先發 + NBA總冠軍Game1

ESPN衛視體育台明早一次滿足

 

2012612日,台北訊】就在明天!台灣之光王建民及陳偉殷,將於明早7點同一時間於大聯盟先發主投,ESPN衛視體育台為帶給棒球迷最大滿足,將一次轉播兩場精采賽事,觀眾明早7點可於衛視體育台,欣賞王建民所屬的華盛頓國民隊做客多倫多藍鳥隊主場;同時在ESPN見證陳偉殷帶領巴爾地摩金鶯隊迎戰匹茲堡海盜隊,享受一個最有台灣味的頂級雙料MLB日。而想要一次完整捕捉建仔對上藍鳥賽事的球迷,在看完陳偉殷之後,可直接在ESPN收看國民vs藍鳥完整賽事重播,精采內容絕對不容錯過。

 

廣大NBA球迷明天也不會寂寞,搶先直擊王建民先發之後,早上9點,衛視體育台將緊接直播2011-12 NBA最關鍵的總冠軍系列賽首戰,由衛視體育台專業主播田鴻魁及球評李雲翔,帶領全台籃球迷深入戰略核心,看休養生息四日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對上在東區冠軍賽與波士頓塞爾蒂克纏鬥七戰,才辛苦拿下冠軍賽門票的邁阿密熱火,關鍵時刻將由誰拔得頭籌?不到最後、難以分曉,籃球迷務必鎖定衛視體育台,直到比賽最後一秒。

在家看NBA總冠軍賽不過癮?ESSadidas邀請全台籃球迷呼朋引伴,於620日(週三)至京華城百貨B3地心引力廣場,參加本賽季最後一場美國職籃直播派對 -- Crazy Light直播派對」!即日起手機簡訊編寫「CRAZY LIGHT」至83811,即可報名,一同到場欣賞NBA總冠軍賽第四戰,現場將送出多雙adidas最新推出的adizero Crazy Light2史上最輕籃球鞋,快來報名參加

 

613ESPN衛視體育台精采賽事播出時間表

              ESPN

            衛視體育台

 

07:00陳偉殷先發Live

匹茲堡海盜

vs

巴爾地摩金鶯

 

 

 

07:00王建民先發Live

華盛頓國民

vs

多倫多藍鳥

 

 09:00

2011-12 NBA總冠軍賽G1

       

   邁阿密熱火

   vs

   奧克拉荷馬雷霆

 

 (完整重播)王建民先發

   華盛頓國民

   vs

   多倫多藍鳥

 

 

 

 

 

 

  11:30

  2012 LPGA 錦標賽:精華

 

 

更多陳偉殷、王建民比賽,全台最完整的MLB轉播,及2011-12NBA總冠軍賽

鎖定最專業的ESPN衛視體育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