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LIGHT 直播派對-美國職籃總冠軍賽第五戰 

 

*親愛的球迷朋友,考量到場地容納限度,如今報名已額滿,ESPN衛視體育台與adidas感謝您對Crazy Light直播派對的支持。

 

 

因為泰利颱風可能襲台,為了顧及球迷安全,所以將原訂星期三(6/20)在京華城舉辦的NBA直播派對,改為星期五(6/22)NBA總冠軍賽第五戰直播派對,地點也改為台北市政府一樓沈葆楨廳,已經報名參加的球迷不需重新報名,一切活動內容都不變,也就是說大元跟洪詩,還是會到場跟球迷一起看球賽,同樣還是會有全世界最輕的籃球鞋以及非常多的贈品要送給參加的球迷。    

<ESPN 衛視體育台  adidas聯合舉辦>

 

  

   image board 310x240cm  

 

美國職籃的球迷們注意啦:

美國職籃最終戰役-總冠軍賽正式開戰! 歷經整個賽季的激烈廝殺與拚鬥,2012年的籃壇霸主即將降臨!

 

ESPN STAR Sports與美國職籃指定運動品牌adidas為服務廣大籃球迷,將於美國職籃總冠軍賽最關鍵的第五戰,台灣時間六月二十二日,於台北市政府一樓沈葆楨廳,聯手舉辦「Crazy Light直播派對」誠摯邀請全台灣熱愛美國職籃的球迷們,呼朋引伴一起來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 現場不僅準備了精彩的表演與趣味互動遊戲,還將會送出史上最輕籃球鞋adizero Crazy LighⅡ,以及多樣ESPN精美好禮,喜愛美國職籃的球迷們可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到場與我們一同欣賞最精彩刺激的美國職籃總冠軍賽第四戰!

 

[好消息報告]男性球迷有福啦!! 6/22 Crazy Light直播派對當天,有網路女神與宅男女神之稱的"大元"以及黑澀會妹妹"洪詩"將會來到直播派對現場,跟球迷們一起看NBA,玩遊戲! 還沒報名的球迷朋友們,快傳簡訊Crazy light到83811,報名參加,已經報名成功的人,歡迎將好消息分享出去吧。

大元  洪詩  

 

u  活動時間:2012.6. 22  (AM 08:00開放入場,09:00比賽開始)

  

u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一樓沈葆楨廳          (地: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  

  

u  對戰組合:西區冠軍(雷霆) VS東區冠軍( 熱火 )

  

u  報名辦法:6/8 晚上六點開放報名。

 

 

一律採取簡訊報名,手機編寫簡訊CRAZY LIGHT 傳送至83811,收到系統回傳簡訊,即報名成功。(每則五元)


ESPN STAR Sports粉絲團活動頁面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6978084330583/?context=create#!/events/456978084330583/ 

 

u  Crazy Good 現場好康

 

[早鳥享早餐]

è前一百名到場的球迷,可獲得免費麥當勞早餐一份。(需有簡訊報名資格)

 

[分享小禮物]

è球迷只要在直播派對現場,拍下任何一張直播派對的現場照片,並分享到個人Facebook臉書塗鴉牆上,就可換取一份小禮物。

(限現場兌換、一人換取一次為限)

 

[遊戲搶贈品]

è直播派對現場廣告時間,備有多樣化趣味遊戲,凡參與遊戲者皆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

 

 

[史上最輕籃球鞋adizero Crazy LightⅡ現場送]

è直播派對結束前,將抽出最大獎adizero Crazy LightⅡ,送給現場幸運觀眾!(抽獎券限有簡訊報名資格者,才可領取)

G59482G59166 2-1  



現場活動贈品參考圖如下:


藍衣-2  

w45409  

藍紅    




 

u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者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恕無法挑選或更改款式;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2.
 關於獎品之使用規範與條款等,均以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規定公告為主。
3.
本公司享有該活動最終修改權

 

espn logo.JPG    

 Adi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SPO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